不存在毕业

暑假开始了,定了大量的活动,可让我来写就开始犯困。一点点来吧。猛然发现暑假的活动可真多哪

今天去刷的X战警-黑凤凰。新的三部曲好像都是去电影院刷的吧,老三部也是很喜欢的。看到群里说有做包场,还是很开心的,刷起刷起。





前期一直看风评不好。有点担心,不过我都是磕CP的啊,整场各种笑声,毕竟同好会啊,还是非常非常的开心的,特别是最后的一幕,完全就是让查查挑婚戒的赶脚吧,乱叫。太甜了。

本篇的剧情其实还好,只是失去了X战警独特的平权的内涵,变得像晚间八点狗血剧了,蕾文那条线也没有特别感人,可能提前就知道会死的缘故吧,看了控制剧透真的是很有道理的。在上映前那么久,这么重要的剧情就完全泄露了,一点没有觉得什么可以吃惊的了,剧情发生的也好生硬。

看看EC好啦,还是相当甜的,看查查抖腿走上去的时候,还是很好笑的。最后的火车大战那里还是非常酷,大荧幕效果很好。琴的爆发也是各种美啊,三傻里面真的好漂亮啊,她真的好高啊。只是快银小天使出来了这么一会就断腿躺了一集,让上一集的铺垫都没有用上啦。

劳模姐的反派们感觉就像来打酱油的,没有好的反派真的会让漫改剧变的非常平庸,老万毕竟是家属也不会对家人真动手的。没有场面人,不行啊,哈哈。结局其实我觉得挺迷的,感觉琴应该是没有死吧。查查你这么早就退休去结婚了啊,真的是让人羡慕的人生赢家啊,噗

其实真的还是挺好看的,新一代的也要谢幕了,真的希望他们能有再聚首的一天,这一版的每个人都很喜欢,剧中提到,才发觉第一部的很多人都不在了,抽泣,不想他们毕业啊。

看的是包场啦,前期我去打劫的时候可真的很开心的,又抢了很多明细片什么的,舔颜满足。X-Men这次的大陆宣发做的真不错啦,包场的妹纸还特地做了一个同毕业的环节,不用这么可爱吧,其实给我们磕磕糖就行了,不想要散场啦。












还有人酸我们,居然抢到了去北京看见面会的,然后妹纸说回来后就不舍得把进场用的手环拿下来,特地带到今天,赤裸裸的秀啊!










主办姐姐当然是我们圈内的啊,这张一放出来就笑成了一团,不行太欢乐了,我发现包场有个严重的问题,不管有多惨的情节,最后我都是笑掉眼泪着出来的。

这很不好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