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排是正道

每年的上海电影节的抢票活动是我的照例计划啊。本来还觉得今年没有什么特别想看的,就想随便凑个热闹吧。后来发现了声优版的「骷髅城之七人﹒月(下弦)」,那我肯定要是抢一把的啦。本来还有点兴趣与你共乘海浪之上,和杀手餐厅的,结果手滑都没有抢到啊。不过后来听到的风评,应该都不是我喜欢的那种。

骷髅城就一场,幸亏我放第一个抢,还是挺顺利的,就是抢的时候本来想要第一排的中间的,结果全部锁座掉,只有旁边一个座位,所以想想还是拿了第二排的正中间。啊哈!

电影节一直是很棒的啦,但我只是爱看商业片的,并追追星什么的,看个一部算是过节了就可以了,噗。

后来查一下,这个新感线原来是有名的舞台剧品牌啊,我平时不追这种活动的,所以不知道,我去群里说,果然她们都是知道的。








真的非常的善心悦目,这次带来的是声优版本,他们还有很多其他版本的,俳优的更大牌吧。后来有说到他们剧团把剧场包下来1年以上的,就是为了能打造最好的音效视觉效果。

看了之后,真的是太佩服舞美各种设计了,因为是为了配合后期映像化的,舞台的设计就是有着强烈的视觉冲击力,真的太好看了。配合着后期制作,完全是不属于实景拍摄的电影的视觉享受。能完全体现舞台剧的魅力。

讲的是战国时期,在织田信长被暗杀后,他的手下们相爱相杀的故事(无误),主公是罪人啊,喂。
被美色迷的七荤八素啦,各位小演员略带夸张的妆容和表演把这出复仇剧表现的荡气回肠,让人没有感到舞台的限制,完全是一个纷乱却又壮大的世界。

扩树的魔王开场就震惊到了啊,后期各种变态的表现真的太棒了,气势惊人。特别一身金闪闪的时候。那个兰丸也是美艳绝伦同时带着悲凉的气质,完全展现了战国美人命运的捉弄,喝血和接吻的地方,天哪,我控制不住的乱叫,真的是又虐又美。
还有倾奇者搞笑组也是夸张到爆笑,爸爸那个化妆太让人吃惊了,其实应该全身都是演出服吧,但看上去就是穿了个布条,配合动作,诡异的恶心感,但却很好笑。那个吸刀子的铸造师也是搞笑担当,后来去磨锄头也是醉。
雾丸也可爱啊,像小仓鼠一样的。
还有太夫姐姐英姿飒爽,唱歌的地方也很好听。那几套裙子好看到爆

mamo呀,我就记得两条又长又白的大长腿了啊啊啊!!!救命,我缓一缓

里面有个受伤搬走的镜头,还要特地把下摆收一收,以免走光,差点笑喷。人瘦就是优势啊。站在那里一股玩世不恭的气质其实我想到的是以前那部动画愚者信长啦,他活脱脱就是从动画里走出来的感觉啊。

疯癫痴狂,带着各种坏笑电眼,直接昏迷过去的感觉。

剧情呀也进奏有趣有张力,各个人物繁而不杂,能够立起来,看下来完全不觉得有那么长,只觉得怎么就结束了。本来担心三小时会坚持不了,结果原来这么的脱线夸张加点基腐和虐心。完美的体验,要是能看到现场估计更会震撼到。被这个宽广的舞台设计给震惊到。

说到基腐,吼吼,我可以站兰兵卫总受吗?呵呵,信长你这个罪人啊,你手下们怎么都这么的绝美啊。舍之介*雾丸也可以啊。我就是在下面乱叫的那种人,捂脸。


进场的时候工作人员说有见面会的,我一惊,之前的买票的时候我没有特别注意过这个说明,我查的是其他片子的见面会信息,反正是没有抢到。于是还小开心了一把。

等片尾放完,大家各种笑嘻嘻议论的时候,主持姐姐说请影片的制片和现场的监督上台的时候,震惊的发现第一排中间的两位女士站起来上台了啊啊啊!!!

原来我点进去的时候锁掉的4个位置是给staff他们保留的啊,她俩做在我前面靠右手的位置,我的前面是另一位日方的男性工作人员,他看了一会就跑出去了,我还暗自高兴前面没有人挡着我看呢。两位女士是在快开场的时候进来坐的,然后一直没有离开过,一直陪着我们看了一整场的。

嗷,天哪我在后面乱叫的好可爱的脑残行为不是被制作方听的一清二楚啊,丢人啊


两位真的太有爱了,为了看自己的作品大家真实的反馈,特意看了一整场的。幸亏这场明显没有赠票的路人,感觉大家的笑声掌声都是很热烈和一致的,总算是个良好的互动反馈啦。


主持还说做她们旁边的女孩子也是被吓到了啊,这个真的是很惊吓啊,幸亏我没有买那个位置,否则羞耻感更厉害啊。

主持还说大家都是mamo的粉丝吧,笑死,看大家都很热情的。

两位也是各种夸奖啦,谈了一下拍摄这种舞台剧电影的想法是为了能更好的传播好作品,让大家都感到舞台剧的魅力。有说这个是他们的招牌剧,有很多版本,回来查了一下好多大牌版呢。
反正是感觉超级用心的一部剧啊。

后面还有提问环节,果然电影节都是太太群集的场合啦,又是全部日语提问的,问的时候还有好多人去现场看过。导演她们也是有点被吓到了。其实我们这里的基础真的都搭起来了,以后有机会多多引进啊。她们来这里也觉得上海电影节很棒,很热情的

问的当然是粉丝们,我后面的人,看到导演们目光扫过来,又吓一跳。

问了问对mamo的感想,导演说你们都是他的粉丝吧,然后两位各种夸奖,说他是很棒很有魅力的演员,很有领导能力,带领大家一起排演,算是这个小团长,他也给了很多帮助,她们都很喜欢他。

哈哈,mamo一看就是很受宠的那种人啦。
主持还说到看现场什么的,一看主持是不认识的啦,咳咳。总之期待八月啦。


还有就说为什么有几个版本的骷髅城,节省演员的体力,用了很多年轻的演员,也创造了各种不同的感觉。


现场真的好棒,两位监督也是笑的非常之可爱。



后来有大家合影,两位就坐会了位子上,然后她俩还回头和我们说让大家一起做mamo的pos哦,那个heart啦。又被吓了一下。好温柔的两位。

后来还安利大家十月份还有黄埔剧场会放映的。希望这种交流越来越多,因为上次去看抖森的剧,我才发现现在有那么多的剧场电影啊,宝藏啊。有机会我再选点看看。




电影节太幸福了。






另外这次电影节的海报真的是太戳心了,美,一下子高大上起来了,今年的门票配色也是这样的,特别的素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