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巧克力,悠悠球和熊猫--小野友树上海见面会Repo

毕竟是懒癌发作的时期,过了几周再来回忆的我,大概会有很多的无中生有吧,orz

没有想到今年是如此的无聊啊,居然到了4月才看了一场,之前的我也提过的,没有时间就错过了。当然无论去看谁,我都是很兴奋的。

先吐槽一下,感觉主办事先就觉得友碳的人气一般吧,所以才定的这个让人难以言语的场地啊。但我看V区都是抢完的啊,后面的普通区感觉差不多是完售的,不应该是这么差的待遇啊。从来没有看过这么差的场子,从地铁里出来从小巷子里面摸过去的时候,真的太受惊吓了,藏在破破烂烂的里弄里面的,里面的格局都是很紧凑的,给人感觉压抑。回来查了一下是四星酒店的,那个厅也是非常便宜的。门口连祝花都没有,是不是地方不够的缘故,有点太寒碜了。幸亏有基友说没有让友碳住里面,还好还好。

听说还换了座位的排放顺序,我的号毕竟尴尬,算是没有影响到吧。还有足足的推迟了20分钟才开演,结束的时候我看了一下时间,才40分左右,也就是活动足足的少了10分钟,还不包括那些事故的时间。本来就短的活动,体验不好。

最最重要的部分当然是音响,没有想到这个最主要的硬件都没有处理好。现场的效果可以说是非常差了,我那边根本听不清,声音是飘过来的,又远又轻,我全程基本是保持了上半身前倾去倾听的姿势了。主持小哥的麦克还稍微响一点,为什么不和他换一下呢?我看前面的V区的人都中途在抱怨,把staff叫过来提意见,但也没有改观。

因为是酒店,当然舞台低的很,站起来都看的费劲,别提坐下了。当然友碳人挺好的,大部分时候是站着的,但坐下后,就只能看看顶上的玻璃了。感觉他好像特别累,不知道是不是没有休息好,时不时要坐下来休息一下的,心疼。还有中途随便拿了一个破纸箱什么的,压根连道具都没有准备好的感觉。太让大家吃惊了,怎么会一下主办能力下降了这么多。目测这场应该还是赚钱的啊,不应该享受这种待遇吧TAT

当然友碳人是很好的啦,只是超感慨他这几年的各种花边,现在应该是稳定了呀,毕竟碟量还是蛮多的。不过我现在都懒得听碟了,实在不知道自己的时间都花到哪里去了啊,哦,对了,脆皮鸭看的毕竟多啊,咳咳











还好还有一点福利,开场和结束的时候,友碳都是从台下走的。他一出来我就惊呼了,天哪,这个人也瘦成了闪电啊!我和基友吐槽我一直盯着他的肚子看,结果没有看到啊,233

可能拍照要胖几圈,所以没有感觉,对了ins上有照片放出的哦,我就不转了。但是真人在面前的时候就能看到脸都削尖了,肚子也没有了,整个手臂很紧致有力。和MV上的人简直是判若两人。因为脸瘦了,所以笑颜特别可爱了,笑起来更显瘦。

他穿的很休闲啦,橙绿格子的休闲衬衫,里面是白T恤,带了个挂饰,蛋黄色拼巧克力色的,他后来说是猫啦,吃货啦。对了对了,还有本体眼镜哦。

Profile

一开始是题板介绍的时候,对了他用中文说了自己的名字啦

他对题板笑了半天,努力开始认那些汉字。调侃自己能看懂生日1984.6.22,血型是AB,特产是足球,悠悠球,乒乓球,高尔夫球,喜欢甜点自助,擅长游戏王的卡牌。自己是演JOJO的啊

当然是拿出了自己的特技啦,这次果然还是带了。说实话N年前的那场活动,我现在唯一记得的就是友碳悠悠球技术了得啊!
他一开始拿出来的一个橙色的,耍了半天。后来主持小哥说让他边玩边答题,友碳这里回答反映都是超快的。

后来就行快速问答环节

1.猫派还是狗派
有爱犬的
2.自己的三个优点
悠悠球玩的好*3
3.游戏王的白龙卡片的攻击力和防御力是多少
3000和2000?
4.儿时的梦想
到上海来旅游
5.江口拓也的生日
5.22
6.今年的目标?
实现愿望,来上海?

太快了,我基本也记不清了。就记得他后来又拿出了一个悠悠球啦,那个专用表演用的,又是花式悠悠技能撩妹啊。好像和之前的差不多啊,反正最后又是拼了塔出来的。永远看不够耍帅的样子。

后面随便聊了一下,什么刚来就已经想念爱犬了。和江口是朋友啦,因为他在友碳后一个月生日,日子又相近,所以一下子记住了,还有一个谁是4.22生日的,因为他们三人的日期差不多,所以好记

很喜欢来上海,一直觉得上海这个发音高大上,神奇的发音,和MC小哥比划了半天。还有当然是好吃啦。前几年来的时候他没有吃到什么,这次吃到了生煎包,很好吃。

突然有点心疼他啊2333

这个环节基本就是秀技能点啦。

烦恼咨询室

这个是抽选事先征集的问题来回答,他每一个都有认真读的,还问了是不是到了现场

1.友树声音很好听,怎么发现自己声音的特点,如何去提高。
就是要有自信
友碳说他以前一直是为了成为足球运动员而努力的,直到自己的脚受伤了。以前并没有觉得自己的声音很特别,后来接触到这份工作,开始立志要成为声优,才这方面努力磨练自己的特点。

第一次录音的时候,听自己从设备中传出来的声音,惊呼自己的声音很好听啊,笑
平时听到的自己的声音和外界听到的是两种不同的,外界的更客观,觉得自己很不错啦。平时可以多试一下不同的发音,就能探索到原来自己可以发出这么多不同的声线啊。


2.这个是一名画师,现在画画不太开心了,如何调节自己的状态
友树就吐槽自己的画功啦,看他的画作就知道啦,233
他说他一直很喜欢运动,一直在踢足球,但感觉不到真正的乐趣,而是由于压力。后来他一直神社台阶上练习跑步,结果腿跑坏了,不得不放弃。长大后,和朋友一起踢室内足球,才发现自己能够享受了
很多时候由于太努力而没有乐趣了,就应该换一下心情去享受一下。可以尝试画不同的画风的话,提高画技,就能找回喜欢的心情

3.因为Jojo知道了友树,还看到他在唱歌主持方面都全面发展,会觉得累吗?如何做到这么多的,钻研了这么多。
友碳说他有很多擅长的,悠悠球,足球,游戏王都钻研到了一定水平,感觉还没有一件到底 的。当然声音的挑战他还是很有自信的。他会更加努力的。
说到动力,他就指了指自己胸口的挂件,吃甜食是自己的动力源啊。原来这个是一只巧克力香蕉,他很喜欢吃的,他的动力就是要吃这个啊,太可爱了吧。好奇他到底是怎么能节食瘦下来的啊!

对了对了?哪里还提到了要看后面的马内甲啊,马内甲也是好人啊什么的


声优技能大测试

业务考验的时候到了。幸亏我的神器一直是望远镜啦,还算是看到了点,他台上跑来跑去,还站到了台下留给屏幕上的字,但真的好难为我们下面坐着的人啊。我只好在人头中看到他的脑袋啦,不过很可爱啦,以前没有觉得他怎么可以笑的这么甜啦。

其实这个还是蛮好玩的,一大篇的台词,下面妹纸举手,他来选上来。题目是有两种角色,让中途妹纸喊切的时候换另一个角色的声线。
这里有点事故啦,主办没有准备抽选用的箱子,后来被友树吐槽这个箱子太破了吧,就改为他亲自去抽选,还是打扮的显眼的好啊,好像有个妹纸贴了什么贴纸的吧。

1.男子中学生/说唱歌手

只好说非常的棒,rap一段非常娴熟,太搞笑了

2.黑帮/好青年

这个说的是动脑部手术?时,反正真的很好笑,妹纸不挺的让切换,一会腹黑,一会傻甜,太搞笑了。

所以现场值回票价啊!

然后他主动要玩惩罚游戏,用歌剧的唱腔来向大家致谢问好。天哪,业务能力太强了啊!无法形容了啦,声优都是怪物

台词表演环节

这个有六个角色设定来让大家选择,来表现不同的台词,怎么说呢,我只想说友碳你多想表现妈妈桑啊,哈哈

这个是全员参与的啦,气氛是非常的好啊,充分表达了大家对友树的哪种幻想啊,咳咳
友碳也各种调皮的表现,不停的指想让他怎么演

1.总觉得突然想见你了
下面喊妈妈桑,后来民主选了抖S眼镜,噗,还拉了一下眼镜
我的基友的评价是值了

2.这里就交给我了,你们先走

强烈要求下,演绎了妈妈桑,MC小哥都吐槽他对妈妈桑是不是有什么错误理解,开心就好。

怎么说呢,我没有觉得是女性声线啦,也没有魅惑,大概感觉还没有找到

3.早吗?已经是早上了,是你吗?怎么睡得这么香!毫无防备,真想让人想恶作剧!

下面的亲妈们狂叫要恶魔。结果是小恶魔啦,很可爱的那种啦。

友碳自己也吐槽说没有想到自己的高音也可以啊,一般他都是那种低沉的,感觉这个是在上海的新发现啦。


4.你是个很努力的人啊,但是也别太勉强自己
 这个是温柔的前辈,知心的那种,要多出去玩啦

5.要给你施加再也离不开我的魔法吗?

再次表现对妈妈桑的执念,后来妹纸们选了商业精英。被MC小哥吐槽为大概是合体的精英妈妈桑。哈哈
笑死了,其实我想说以前没有觉得友树的声线有这么多变啦。
这孩子现在更棒了。


朗读剧--新浦岛太郎


好奇怪啊,以前是不是出过同样的脚本啊,偷懒了。反正就是玩梗。

这个是看人玩卡牌后被带到龙宫去的啦,情节没有改啦,就是最后是学了jojo喊了一声替身能力,MC就说这个台本里面有吗?这么做不要紧吗?原来友碳福利我们了啊。

然后有提到了之前友树出演过的贫乏神的片子里面,他还演过一个新版的浦岛太郎啊。我好像已经不记得那部动画了。

我只想说的是,这个乙姬公主才是妈妈桑营业啊!欧巴桑的声线太搞笑了,顺利的调到了女声部的呀。笑到发抖wwwww。


接着是抽选,礼物倒是不错啦,有他录音的卡片,自爆是羞耻台词,不是妈妈桑的那种啦。

然后说大家都有拿到了徽章吧,这个是他的画技啊,问大家有没有认出来这个是什么啊。台下众说纷纭,大部分觉得是熊或者猫吧,结果友树就吓到,我这个画的是熊猫啊!给大家带来惊吓对不起了啊!

笑死了啊,这个画的完全不对啊,他就说之前和他说要设计吧唧的时候,他首先就想到了熊猫,但没有去参考例子,凭着自己的印象画的,结果就成这样了。大家把这个当成化妆染白了的熊猫吧,不过至少黑眼圈对呀。

下面笑成了一团,成了这场最大的梗了。

最后感想


他很开心大家能喜欢熊猫,虽然是只有眼睛是黑的熊猫,笑。让大家开心了一整场,最后来点惊吓也好,大家受惊了啊。来中国所以画这个,没有参考后就成这样了。如果晚上睡着的时候,没有梦到可爱的panda,结果梦到这只来突然袭击的话,他就先道歉,2333

在现场和大家交流很开心,最后还有可爱的熊猫,这次会成为自己重要的回忆宝物。一起真的很开心。还要大家不要怕妈妈桑,以后有机会来日本玩。噗


最后喊了名言「牙好,胃口就好,身体倍棒,吃嘛嘛香」,下面全部都笑倒了。这个我也记得啊,当年他也讲过的啊,当时也是笑倒一片的,这个可以看我以前的repo。

然后友碳就说上次来学的这句中文,他一直都记得啊。就是不知道意思的啊。哈哈。MC小哥也是回忆了半天原来是老早就没有播的牙膏广告啊,不提都已经忘记了。蓝天六必治快来付广告费233。他记性真的太好了,真的太有爱了。

然后说让他以后来再说啊!!!

接下去是合影,官方已经有下载了,他笑的真的太可爱了。

退场的时候,也是走下来的,我挥的手好疼啊。友碳也是天使啊。
                                                                                                                                                                                                        




PSPS

我只想记录一下趣事啦,不好在空间上乱写的。这场好多以前活动碰到的妹纸,但问题的是真的太巧了。

我坐在了某位基友的学姐的旁边的位置,然后我的基友坐在了这个某位基友的旁边。因为等待的时间太长了,她们都在纷纷发QQ空间,结果我好奇一问,发现她俩坐一起,接着她们就顺利扩列了啦。神奇啊!还有另一位坐的其实也挺近的。

顺路一起到地铁站,一路吐吐槽什么的真开心,下半年活动很多啊,祝大家都能抢到票吧。我爱我的基友们。


后来我一直在群里讨论抢票事宜,我觉得我可以安利营业了啊!23333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