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糖,糖分能抵御一切刀

我疯掉了啦,抱紧3只基松松狂吸狂撸











今年一点不像去年,去年一发预告片,就看到一大片的刀子飞过来,然后大半夜被虐的眼泪狂流。今年我都不高兴看预告片了,反正导演都说了是骗人的。而且去年基基就便当了,眼泪早就流干了,再发文的大大也只能写点复活的甜文了,所以我一点不担心的,反正没有我的本命可以挂了啊!我感觉我这么写可能会被打死吧。所以其实根本没有想哭的地方啊!喂喂喂wwwwwwwwwww

再说包场使我快乐,大型基腐见面会,到处撒糖,这里为真撒糖。喵呀,好多太太带了一大包糖的,到此说帮我减轻负担,拿点糖去吧!

她们也太可爱了吧,疯狂赞美。

排了好多队领无料,看到各种CP,痴汉乱笑,真的都好可爱好可爱啊。

于是心里像打翻了蜜罐一样的,一点不害怕了。主要就是我缠着别人看零点场的,一早就告知我了完整的剧透,我的第一句话就是「有没有我家基基的戏份呢?」

我也是够了啊!

反正无雷可以踩,可以安定的看。不过后遗症就是由于情节都知道了,毫无惊喜可言,总是猜是不是可以便当了啊,orz

大概煽情的地方,默默的流了几次泪吧,眼睛也没有肿,比去年好多了。我哭包体质,一般片都会哭的,这次真的没有觉得很特别想哭啊。平心而论,我觉得A4拍的真的不怎么样啊,要不是搞的大型防剧透活动造出来的声势,很怀疑能值得这么高的票房吗?对了我之前抢票失败的哦,不可惜了啊。不酸

复联系列已经做到了极致了,A4真的也是变不出新的花样,这能靠情怀和杀死角色来夺取票房了。其实细想真的结局也只能这样编,最后骗一次大家的感情了。我个人觉得连视效上都是炒冷饭啊,由于都是过往角色的堆砌,都无法看到新的奇思妙想的镜头。穿越的效果真的好古老啦。后面的决战真的是一片混乱,我都看不清人脸,一晃就过去了,明星可真多,只有这种感想了。

还是单人电影来的好看。高峰真的是A1,又燃又炫,画面还亮。确实大混战还比不上雷3的效果呢。真的是一言难尽啦,又不好唱反调,怕被人说,啧啧。


去年我参加了多少diss和情愿活动啊!只要看到大家说去参加骂战,都会去围观一下,真的好忙啊!最后我看请愿基基复活的活动还是没有过5万票啊!感觉投入了太多了真情实感,突然很失落。

我还是很满意基基的两场戏份的呢,俏皮可爱傲娇搞怪啊。影院里面我就和旁边的妹纸说我就是来看基基的,233。结果基妹出来的时候,我那个尖叫啊,害得旁边的妹纸还拍了我一下。丢人啊~~~

不行了,现在回忆是越想越可爱啊。纽约A1时的三公主,招招手,不让浩克上电梯,变米队还嘴贱不服输,被哥哥一下子变出了口枷封住嘴巴,还会瞪回去。看到宇宙模仿掉旁边,眼珠滴溜,若无其事的谁让你们不要的的样子,淡定的捡走了宇宙魔方,噗一下子消失了。就短短几秒,那是可爱坏了啊!说实话比好多正派的戏份还多一点吧。放心了,我基基肯定是还活的好好鸭

雷2的时候小公主是被关牢房里面的时候,虽然没有互动,可是那个把屏幕都占满了啊,天哪,这个可是脆皮鸭最喜欢描写的场景之一啊,我好喜欢牢房啪啪的啊,喷血。其实余光有看到哥哥的吧,咳咳,只是不太相信自己的眼睛吧。


提前听说了,厄,那个肥宅,厄,这个词。别人好心提醒我「会比你想象的还要胖」,我「………………」本来没有太放在心里。结果看到后,一看到哥哥就「啧啧」的不屑声,太气愤了。结果后面葬礼的时候,我也一直是不满的声音,由于太气了,根本不想哭了。

还弄个北欧的大胡子,还编起来的那种,干脆是把整张脸都给遮掉了。看上去就像一只球一样的,太可怕了。不知道我离的太近的缘故吗?光膀子出来的时候,觉得效果特别假,两个胳膊像是粘上去一样的,感觉整个人飘的,非常的假。结果回来看到原来还有个塔导DD担任的胖替身的。那为什么屏幕上会弄的像抠图放上去一样的假呢?

大概是心有不甘的缘故吧,看一眼雷神就来气,好想把罗素兄弟按在地上搓啊。因为这个是包场,所以骂人也完全不要紧的,罗素出来的时候,全场激动的乱骂啊。最后我旁边的妹纸也是高声咒骂,太爽了。


对了,我的旁边和后面哭的可起劲呢,问了一下其实都是二刷的。周围那个是抽泣的惨烈哭声,一直在嗷呜嗷呜的叫。导致我默默流了几滴泪水的人有点尴尬了哦。我不会那种嚎啕大哭的哭法的啊!

我旁边拍我的妹纸感觉是铁粉吧,就听到她一直叫不要捡不要捡,好吧我都不用估计了,直接可以猜到下面的画面了。感觉包场有好有坏吧。所以她们都去看了首映,都是勇士啦,如果提前不知道的话,情绪确实会一下失控的。
前面伏笔还是挺多的,还是官方玩的一手牌呗。只是不能接受美队回来变老的逻辑,既然里面一直反复强调无法改变过去,那么变老就是赤裸裸的打脸,即使我很喜欢卡特特工,但是对同一部片子里面自己的矛盾体无法接受。

不过这样说来我的基妹肯定是活的咯♥


对了之前广告的蔬菜色拉可以给哥哥吃了啊,突然觉得这条线可以连起来了啊!


我可以解禁AO3和随缘了,我要看减肥文啦。看到一位太太描写「基基哭诉:你看看你现在,我连匕首都戳不进去啊!」差点笑到差点掉头啊!




回来说包场活动,到处发糖各种明信片和吧唧什么的,简直就是了only的同人展,太开心了。然后我旁边做的太太带了痛包,全部都是松松,可把我羡慕坏了。她还带了中号基松松,松松乖乖的坐在那里看哥哥,把我甜坏了。一有不好的镜头,我就去偷偷望一眼认真的基,就觉得心情放松呢,噗。我把我的小松松基,放在了胸口,让它好好看的,不行了啊,我真的太喜欢松松了啊。


我的AR相机终于有了用武之地啊,google这次赶在电影上映前,又买了几个新角色,有雷神的,我只好看这个来治愈了。


所以我真的很开心,赞美神仙包场,虽然我很想忘记我看过这片的。


对了这包场像是大型松松基见面会啦,到处都能看到基基松松,我都要笑趴下了


















后面她们请了一位漫威的画师,回来我看微博原来真的很牛的大佬啊。不过他是为了服装品牌做选宣传的,我围观了一波而已,毕竟我还是电影粉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