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宫

来贴贴我手残人士拍的照片啊!

假期我就是在排队迷路排队迷路这样中度过的,我也有点小佩服自己了哦。后面整个月腿都不是自己了的啊!


4.4去了迪斯尼的。我家亲戚感觉体力更不行,反正我们一家感觉像是老年旅行团,玩的都可以坐着看演出的项目,额额额,反正我也超级讨厌排队的,这样拍拍照,看看景色也蛮好的。我主要就是带着基基来拍照的。没有毛病


真童话王国♥


结果我就玩了加勒比海盗失落的宝藏,这个绝对值回了票价,视效一流了啊,我吓的心怦怦乱跳,人好像真的要掉下去一样的。

急速光轮,我家人们听到外面的惨叫声都放弃了,我的心脏也受不了啊,发呆。

后来排了足足三小时的队伍去看了飞跃地平线,效果是很好的,只不过我家亲戚已经要爆发骂街了。过程真的太痛苦了,就是各种前胸贴后背的随人流慢慢挪动。导致我看的时候,累的不知道为什么一点气味都没有闻到啊,没有完整体验到,残念了。

去漫威的时候,只有美队,黑寡妇和小蜘蛛,只有小虫能合影,我开开心的拍了照,知足了。

其他就是失忆了,被三小时的队伍搞到身心俱疲。这天还不是很多人的,还这么累人。


迪斯尼太厉害了。
对了,原来乐园是围绕城堡建的圆,我这体力都能走两圈,其实乐园不是非常大,只是设计的非常巧妙,各种隔断,所以让人能感觉去了不同的世界。
但我真心觉得我还是看看迪斯尼的电影就足够了啊!话说这些电影我全都看过啊!


第二天去了中华艺术宫,怎么说呢,这么多年我从来都是看到门口排队而不会进去的。天哪里面大到离奇,而且为了迫使观众参观。它设计的非常迷幻,感觉每一层的构造都不同,而且楼层非常高,大约得十几层的,里面由于设计的关系,让人感觉空间小一点,其实走的话,非常长的。最后是一个大斜坡的转下来,感觉就像是永远没有底的鬼打墙一样,我整条腿都走值了。后来看到出口两字,结果又再各个展厅中转了好几圈才到大门的,我都要哭出来了。
我真的完全没有体力的人啊!如果不是那么累的话,用心参观的话,还是挺好的艺术展馆。

清明上河图到真的蛮惊艳,我没有想到还有夜景的,突然暗下来,然后万家灯火,好奇妙的。



第三天我觉得我甚至有点发低烧了,我为了表现自己的大人样也是豁出去了,还带着她们去跑了跑。最后去了科技馆,天哪也是人山人海啊,我欲哭无泪。
科技馆到底是老了,里面的展品看上去很过时了,互动用的居然还是上面用转轮的鼠标,根本不好用,连触摸屏都没有的。他们难道不更新的吗?感觉展品都很暗淡,像是上世纪的产物。科技馆的外观是不过时,看来设计真的应该有前瞻性。里面真的应该好好修一下了。
大概有个新展吧,反正排队的地方我都是放弃的。
但最后还是吃药的,我看一楼的动物区旁边的雨林地带很美,还有小桥流水,想来最后一点体力就逛一下吧。结果又直接虐哭了,天哪,里面也是像迷宫一样的一层又一层,大概有十几个小区域的,非常的大,也是无法放弃的,只能跟着人流往前的。地面还是各种石子的,还需要爬上爬下。我脸色都变了。我平时很爱这种科普的,当时我身体实在是跟不上了,后来找位置休息了好久,走路都是晃的。

天哪,于是我足足的逛了三天迷宫啊!

至今到我开始po文的未来才稍微缓过来点,不过感冒就一直在反复了。

我真的应该多运动啦,抱头哭































哥哥的铠甲真好看啊♥ 基基小红脸了




 外国帅哥啊,应该是吧,还会问喜不喜欢他,我永远爱皮特帕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