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饼好吃--IFAN-Festa 甜蜜之约 Repo

Event月开始了啊,尖叫。我最近天天的事就是想着排时间表啊,一脸花痴太开心了啊。

第一场是井口祐一和中泽匡智的见面会,甜的飞起来呢。

我好久没有听碟了啦,不过佐和聚聚的大名总是在各种论坛和weibo里飞的啊,哈哈,杀斯噶18禁届大佬级人物啊。我好像就看过DRAMAtical Murder吧。佐和聚聚本人很纯良呢,可是黄抓中大家都是一口称赞呢。我本来想去补点的碟做准备的,后来沉迷于别的黄色废料,所以就这样吧。我的厨力最近减退了好多,希望这一个月活动玩下来,能够重燃爱火啊,喂!

还是正经的event好玩啊,上次刀剑乱舞的时候根本看不清楚井口的,而且他也没有办法说太多啦,无法全面展示他的可爱。这次总算是心满意足了呢。






一开场就是两位拿话筒上来,站着直接朗读剧的。

我倒是以前就知道佐和真中并不中泽的生日是2.14的,原来井口的生日是2.22啊,所以这次主题就围绕了情人节了,很糖很甜呢。

朗读剧一---巧克力为谁而做

井口是运动系的弟弟,中泽是头脑系的哥哥,他们都喜欢女主,是幼驯染,听说女主朋友说女主有做本命巧克力,所以就争相脑洞到底谁可以拿到。很乙女风就对啦,搞笑的是,中途中泽做起了俯卧撑,因为弟弟揶揄他。中泽现场念台本的表情真好,一直在笑的呢,整个人看上去特别乖巧啊。
后来是女主把本命巧克力给了自己喜欢的动画角色呢,义理巧克力很平和呢。有点兄弟相争的感觉吧。

狂吹两位演技好,都是那种甜蜜的中高音区的,这种活泼的声线很挑逗人心的。



今天井口是白毛衣,棕色的裤子。而中泽就相反了,白色的夹克里面是棕色的套装了。看上去两人互补的那种。显得都特别软啊。

井口开始中文问了好,然后卡壳叫不出自己的中文名字了,一下子脸红的感觉,还好啦。中泽一口学的很标准啦,名字也不行,问的下面啦。中文是有点难啦。

接下去是搬好椅子,开始活动,干嘛不准备一张大沙发啊,哈哈。

对了,对了,两人一直有在嚼耳朵的哦,两人总是在翻译的时候,来来去去沟通着什么,感觉特别亲密,很用心的服务大家啊,甜

还有两人的手指好长啊,特别是井口的,纤纤玉手啊,在活动中挥来挥去的时候,有惊艳到啊,太漂亮了。我手控又要发作了。


Free Talk

1.学生时代的情人节回忆

中泽就问下面有人过过吗?收到/送过过巧克力吗?结果还蛮多人举手的呢,噗
中泽就开始吹他从小经验丰富呢,日本从幼儿园就开始会有送了啦,小学中学大学都有啊,哈哈。这个是很普通的事情啦,会有像动画漫画那里一样的,还有人会放到鞋柜中呢
井口就吐槽说他小学时代没有印象啊!哈哈,中泽的暴击让人崩溃吧。
中泽就感叹他是情人节出生的,感觉是逃不开的命运啊,他一开始就会在这天收礼物啊。感觉有点中二病呢。井口就旁边做解释,什么是中二病,就像是人被静电点了一下,正常人会喊疼,中二会喊有结界啊什么的,皮一下皮一下啊。小动作太可爱了哦。
中泽表示他一直会有收到,有可能是友情的,或者的亲情的啦,所以没有很期待的感觉啦,感到其他人会觉得这天很特别很期待吧,喜欢看周围人的反馈啦。
他还有双胞胎弟弟啦,大家都是情人节生的,更觉得没有什么好特别的啊。他要做特别的传教士啦,做声优界的情人节天使。噗
看来是已经收巧克力到手软,已经见怪不怪的平淡心情吧。然后井口就吐槽他就收到过义理巧克力啦,他不是像某人一样的现充啦,笑,学生时代很普通很孤独,很正常的男孩子心态啦
中泽就暴击说他中学时候真的有收到其中夹了love letter的,不过他们就交往了一个月而已。
还说到自己的双胞胎弟弟很喜欢做甜点,那天会有做手制巧克力给他吃的啦
感觉他好像更喜欢DD的吧,哈哈,有弟弟真好呢

2.这是井口先生第二次来上海,中泽先生是第一次,那么井口有没有提前介绍一下上海的观光活动。

Panda啊!两个人开始陷入了熊猫的魔咒了,噗。
昨天weibo上po了他们俩去上海动物园的照片的,看熊猫很开心吧。回来我刷twitter,才发现中泽po了很多动物园的照片的呢,玩的很开心呢。
井口接口说他第一次其实完全没有时间观光的啦,对上海的印象就是西瓜西瓜。当时是夏天,就顿顿都有西瓜,还有西瓜汁什么的,吃的很满意,噗
他们这次有去动物园和水族馆
中泽就说他来之前就特地有查天气预报,看到说上海这边有雨,还担心
井口说他是晴男,中泽是雨男,所以要看他们俩谁能赢。到这边是中间值阴天。
井口说之前有次熊本活动,结果他到那里,梅雨季就结束了。
他们有看到大熊猫啦,不过感觉它一直懒洋洋的趴着,中泽吐槽像轻松熊。(我知道上海动物园的熊猫的,那只年纪大了啦,所以一直是懒洋洋的啦)
井口对小动物很了解呢
他们还有看到灵猫,狮子,我好像听到有小熊猫的吧,都因为冷,在睡觉啊。翻译姐姐说是灵猫,说那猫长的和一般猫不同,但有在玩沙子,又很像猫了。中泽的twitter上都有照片的。
原来井口很喜欢动物啊,主持说之前逛的时候都是他去介绍的。
井口推荐熊啦,还说推荐马来熊,特别像大叔
中泽也说他有拍坐着的照片啦,特别和日本中午的时候休息的大叔一模一样啦,呵呵(说实话和我以前去动物园玩时拍的照片谜之相似啦,熊们大概都是这样的吧)
然后他们快出去的时候,发现了游乐场,于是他有玩碰碰车,(哈哈,这个也是我小时候很喜欢的啦)
然后出来合影,中泽就做赢了的pos,那么井口就配合他做了输了的表情。结果没有想到过了五分钟,天就开始下雨了,神奇啊
接着今天在活动前的拍照时,井口就做赢了的pos,所以现在是晴天啦!

3.介绍一下他们设计的周边,可可螺面包太太(井口)和晴天龙(中泽)

天哪两位真的是多才多艺啊,有展示一下原画的,画的真好啊!
井口先介绍的他这个是面包,他以前就画过的脑洞,希望有机会能够出绘本呢。下面是海螺面包,里面是海豹巧克力,某一天海豹看到面包就很喜欢,爬进去就像寄居蟹一样的。中泽吐槽说有没有和面包超人合作的机会啦
井口说他还脑洞过鲷鱼烧,法国面包卷什么的拟人,那个就像是佛朗斯坦因(科学怪人一样的)然后切开来的时候,每一面都是一样的脸,是有点恐怖哦。两人就开始打趣佛朗斯坦因变身什么的,可以酒可可螺面包太太啊,然后中泽说太太也可以变身成金发啊,然后他们说可可螺没有头发啊,中泽说就脑袋上撒点金粉什么啊,哈哈。好中二的两个人啊
中泽的是因为希望治愈自己的雨男体质,所以设计的这个晴天娃娃。因为看到井口先交稿的,所以想配合他一下,作为参考想到的可以用晴天娃娃,他本人其实不那么讨厌下雨的啊。
然后井口开玩笑说你可以去干旱的地方解救一下大家,叫上那些雨男们啊。
还说有个松岗的网球选手是晴男体质,到哪里天晴。这类人都应该整合起来去平衡地球天气啦

有问知道晴天娃娃吗?中泽就说一休里面的,大家才知道的吧,好像是真的哦,我第一次知道应该就是一休吧。然后他还哼哼了一休的主题歌呢,好可爱啊
他说这个就是和尚被吊起来啦,原来是这么回事啊
他说在card game里面会这这张卡片的,晴天娃娃可以去墓地里面消灭龙神的。
于是两个人开始模仿游戏王,在台上抽卡对战比划一下,哈哈,中二病太可爱了啊。
所以中泽在娃娃的衣服(斗篷)设计了一条龙,代表了被封印的龙神
晴天娃娃正过来代表了希望天晴,倒过来挂就是祈雨的意思。中泽有问在中国是不是龙也是代表着水的意思,然后就开刷了七龙珠,神龙斗士啊,完全刹不住车了啊,宅向真好。
中泽说希望大家以后参加活动可以带着这个晴天娃娃啦,不过打趣说如果没有作用他可不负责任的哦,然后开始道歉。
总之两人一直在一唱一和啦,很欢乐

4.这次有两人的Q版,中泽先生额外设计的工作,请问是一开始决定画的吗?

中泽就有提到他在看了井口的巧克力太太后,也想应该要画画,就先画了井口,那个是井口拍宣传视频那天的衣服啦,然后就一点点画出了mini角色,自然而然就把自己的也画了。原稿真的很棒呢,大触啊,佩服佩服

情人节主题--特别提问环节

这个超甜的好哇,然后有说是考验他们的男友力,真的有被惊到哦♥

1.女友打电话来说不舒服的时候,有什么行为是不可取的
ABCD

两人皮了一下各个选项,中泽很乖巧的选了D挂电话,不理睬她
井口就一脸诚恳的说,怎么会呢,我要选E啊!咦咦咦!
井口就开始在背景板上比划到,恩恩恩,应该先假装挂电话啦,拖延时间,然后赶快跑出去去买慰问品,再去打电话甜言蜜语,再就可以surprise,女友接电话的时候就可以说我在你旁边啦。
被手段惊到哦
然后问中泽也演一下,他也只好模仿了一遍啦,给惊喜什么的
中泽就是井口那个太完美了啦,他也觉得超不过啦,作战太棒了啊。心悦诚服了,这一分就算井口的吧

2.发现女友喜欢纸片人,以下哪种行为不可取啦。

中泽又是安全答案啦D,批评乱花钱。
井口说难道又是E!!!
他觉得都可取啊,正确的应该是先去说抱怨,然后有陪一起去event啦,买买goods啊,twitter上刷话题什么啊(我脑内os这个太强了吧,不怕是被纸片人抢去男友啊,哈哈)
大家然后又被井口的这一番振振有词给震惊到了,太正解了呀。
中泽旁边弱弱的问正确答案呢?还是算井口赢了吧,哈哈

3.两人争吵后,哪种不能消除对方的怒气

中泽选了B,讲大道理。应该甜言蜜语啊,甜甜的演了「我爱你」
接着是井口,(我还想会不会又是E啊)
结果井口人家却说他反而觉得B是正解啊,烧菜什么的平时也可以做,但是如果有同样的吵架发生几次的话,还是应该当场把问题都说清楚啦,这样才是正确的人生态度啊。ACD仅仅能缓和目前状态,但不能以后还发生问题,所以还是应该一开始就把问题挑明了。
震惊,太有道理了啊!大家又被这番言论给征服了啊!太大人了。

中泽又弱弱的问这个答案是什么啊?B
中泽就有做赢得pos,「太好了,我终于也有分了」啊
感觉在旁边被吊打了啊,同情一把。井口这个口才太了得了,不得不服啊。

朗读剧--此刻讲要与你相见

这个大概是这场活动的台本老师,大概有名的吧,特别为本场活动写的乙女脚本,很小言啦,台词很美。配上两人清澈的演绎,娓娓道来的爱情清涩到甜蜜感,效果很棒啦。主要是情书似大段台词演绎,不是之前那种两人相棒的表演剧啦。
两人分别AB演绎了,与青梅竹马女友到相见约会分别到再追求的过程。当然都是老梗啦。好像有去水族馆啦,月球馆看星星啦,井口去送巧克力啦,中泽则是情人节去看望生病的女友给她煮粥什么的,然后井口在生日会上道歉,中泽去留学追女友。总之是可喜可贺想抱过情人节啦。语言美啦,等于现场被吹碟啦。
(没有十八禁不幸福啊,喂)

结束后井口还很羞涩感的道歉了,说他中间哪个词念错了,咬一下舌头。真可爱啊

结尾

先抽奖了,当然无缘啦,不过期间中泽皮了一下,他后面抽的时候就装好热啊,这个是什么啊,不行了,这个人中二病一直在发作啊。哈哈

然后主持姐姐说有给他俩的神秘礼物啦。这个时候才说让大家举椅子上的红色棒子啦。我一下子反应过来了,呵呵,官方你倒是早说啊,我还以为要我朗读会打call呢。
播放了Fan们的问候视频,就是在世界各地拿着周边照的。后来我看到中泽在twitter上也感谢了呢。他们两人一直在叫,有欧洲的朋友啊,世界各地哦,然后中国的各个地方的,有摆中泽的CD,大部分是各种萤丸啦,还是萤总人气高啊。
然后当然有cake,他们很惊喜啦,上面印着的是活动设计的Q版啦,Twitter上他们有po啦,真的很好看的蛋糕啊。旁边是一圈玫瑰花瓣,中泽发现是真的,然后说现在吃蛋糕好像不好,那我们啃花瓣吧,噗。于是两人一人叼了一下花瓣,好温馨感

中间蛋糕上来的时候,大家打荧光棒好棒,可惜是轻声的合唱happy birthday,主持也不组织一下呢。我泪点太低了,见不得这种温馨的场景,一听生日歌就开始流泪的毛病不好啊。他们两人笑的很美呢。

然后井口就想补水分啦。哈哈。两人太可爱了哦

拍合影的时候,他们两人特别指示要站高高要把蛋糕拍进去哦。然后拍没有蛋糕的,两人都蹲下了,好像井口想做熊猫状吧,等官方。嗷呜呜

最后是感想

井口这个是他第二次来,这次有好好玩啊,然后就卡住了,说什么好呢,熊猫的话题吗?然后中泽旁边帮腔,采访装诱导问题啦。
于是井口说他和中泽有十年以上的交情了,有共同出演作品,但是像这样两人一起演出还没有过呢,昨天晚上的时候两人在一起对台本练习,很开心。
还有问了问有没有上次来看过刀剑乱舞的小伙伴,嗯,还是蛮多的呢。(弱弱的我上次也是为了井口才去看的呢,虽然太小只完全看不清啊,残念,这次超满足了)

中泽说第一次见面是录制DramaCD的时候,10年前了吧,还有佐藤拓也的,第一次认识是演对手的,没有想到后面一年能有机会共演朗读剧event什么的,现在居然在了同一个事务所。能一起共演很开心,作为役者会认真参加活动的
感谢大家的message,还有台本的作者等人。希望大家以后还能来支持

最后还和井口咬了一下耳朵,于是两人最后分别还叫了一下自己的名字,优雅的退场了。


真的是有被甜到啊♥
两只一直在笑,我又融化了。



他们两人设计的Q版形象啊,超可爱,官方无料送了明信片





日常吹一下亲儿子机啊,这次我觉得拍出来的效果好太多了啊,最强镜头终于有用武之地了啊。而且会场里面也终于有信号了啊,虽然我是没有空去追发twitter啦,但真的好感动啊。我拜托了大部分没有网络信号的时间了啊。









终于又要和浅水湾,Oh不,现在叫南宫万代结缘了啦,自从它改名后我还是第一次来呢,今年大概又得来很多次了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