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气一整年

当然是愿景啦

今天存语音搞了一晚上了,脖子好疼啊,看了一下去年的这篇,感觉还是非常有成就感的啦。
2017年足足收了23个蛋五,超满足啦,各种福袋还是挺照顾我的,还有一发入魂的。

去年还抽中了梦百的见面会的神席。这个游戏爱我啊,让我氪的心甘情愿啊,其实真的没花多少啊。还是买碟和买event门票的开销是大头啦。不过这个也是花的舒心和开心啦,反正我中毒症是好不了了。

还重新入了同人坑,现在陷入了超想买本子的意识中,又是失控了啊!

欲望像深沟啊,永远无法填满啊

不过这样才有活着的实感啊!




红心我的大天使啊,希望下期活动也能抽到啊,狂舔

































其实不应该损官方啦,梦百的K联动其实非常良心啦,居然日月觉的台本是不一样的,惊叫连连啊。

官方为什么不宣传一下呢?呵呵

希望下一年的战绩更好吧!我要好好打理公会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