ドラマCD「PEACE MAKER 鐵」整理

我终于有动力把碟都压了啊,这个系列是全的,开一份整理贴方便找。其实我tag打的都是很用心的。

我现在脖子好疼啊。

顺便庆祝一下,这次是真的写满1000篇了啊,没有想到终于可以达成这个愿望了啊♥



用了手机扫BK,终于感觉好多了,没有那么累了,虽然效果不怎么样,不过我觉得我小窝反正也没有什么人来的吧?
不过Google Scan真的是太智能了,后面明显它学习了我的规律,截取的越来越准确了,省心不少,就是我家光线不好的缘故的。否则真的是可以媲美压着扫描的。


不过我压碟本来就是为了自己开心,另完美的记录了我的软妹币都到哪里去了啊!

这次把老碟都扫掉了,算是把多年的计划都完成了吧。

还有些杂志周边什么的,看看心情吧。


到现在为止我还有去年的两张SERVAMP的两张新抓没有压,因为我都没有拆开来啊,抱头。今年也出新剧场版了啊,买买买有用啊♥


Peace Maker也是1月底出了剧场版了啊,都隔了这么久的啊,感慨一下。希望早日能看到吧。

我看了主役都没有换的。准备虐哭


也算是为了这个系列剧场化出过力了啊,买过就好了,说实话我除了一,后面都没有听啊!

感慨一下我的时间到底去哪里了啊,我到底入了多少坑啊,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新年真好,放假时间要是能更长就好了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