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草这件事

这个太搞笑了,让我记录一下啊




昨天微博上看到有合作款的刀剑乱舞的卫衣出售,麻烦疯传,结果一看,不就是我家旁边啊,于是不淡定了啊。最近被花丸和活击萌的死去活来啊。有新撰组的啊。
于是第二天兴冲冲的跑过去。

我总逛这一层,知道的平时这家店没什么人。于是看到好几个妹纸在看,会心一笑,微博观光团啊!

我平时不买卫衣的啊,结果第一件就很拔草啊,蓝色的那件居然上面全都起球了。有点吓到。我小心翼翼勾搭了一下妹纸,果然是观光团成员,妹纸是资深婶婶吧,日服也肝的,为了追舞台剧也是全力的。她们说这个质量很差的,大约洗了一次上面的图案就会掉的,囧。太太们还仔细的指给我看,这些地方一定会掉的,吓的我瓜子也掉了,我路人本来挺长草的啊。结果太太们都这么说一下子冷掉了啊。

和太太叨叨了一会,太太大概是有钱人吧,看不上这种店,她还帮别人来代购的,赶快手机去拔草的她的小伙伴了。

我本来还想问问群里有没有刀剑粉的,也不敢吱声了。

后来大家吱吱吱的就散了,这时看到一位妹纸应该是决定入手了,来再想换一件狐之助的,结果店员找了一下,说是最后一件了,店员大概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会有这么多人来看吧。我说有尾巴的有吗?但已经没有了,于是彻底拔草了。太太们说大概三条家的那件还可以吧,可是我喜欢新撰组家的啊。总之很搞笑的面基就是了啦。


后续,是真官方啊,日方店那边也有出新的图案的,还看到大家在转,大概以后也会引进吧。而后她家有天猫的,我看销量500+大概还算可以的吧。双十一半价确实不贵。不过旁边太太直说宁愿买小粘土,我就不敢吱声了啊。算了算了,就当我是来观光的啦,大概我也有凑热闹的本能吧。(・´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