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可以算踩点了吧

仔细想想我有点蠢哦,既然我这两个月基本都泡在影院里面,为什么不去买张影城卡呢?等我最后才想起来了,感觉错失了很多啊。

后补的日志,这两天抓狂状态中,手机这两天特别不稳定,毛病特别多,想着新手机会来,于是就把N6重置了,结果原来现在无法跳过认证部分的啊,我死掉了,小白用户被牢牢的卡在了第一步,彻底成了砖头了啊,心情一下子恶劣起来。感觉错失了一个亿。总之这两周千万大家不要来惹我,我会吃人的。

还好最近发现了Slash这个新的大门啊,被萌的死去活来的。还是BL大治愈啊,我好久不看BL了啊,现在卖的好的都是乙女,其实一直没有什么感觉啊,还是BL好啊!抹泪




对了,于是记录一下剩下的影院踩点活动吧。




当然先是超超超期待的Kingsman2,蛋蛋小迷弟真的太可爱了啊,最近对迷弟属性迷的不行啊。正片情节大概没有上部来的考究了,有点太赶了。幸亏没有看到剧透,我被大长腿梅林麻马的死又骗掉了一筐眼泪,太突然了啊。其他连接了上集的好多梗,特别很让人回忆。科林叔突然软绵小白兔,也是好好笑。难道逆也可以???

威士忌也是很酷酷的,原来有和谐掉一部分啊,不过还是觉得不怎么血腥啊,满满的动漫风格啦,特别适合我。大家都各种帅飞啊。

差点全灭有点shock到了,希望还能有第三集啊。

 

然后下一周是银翼杀手,好吧,我twitter上写错别字啊,应该是非常的致郁才对,看完心理很难过。
上集我记得是多年前在电脑上下载看的,声名远播的名作啊,第一眼非常惊艳,对于80年代居然有这样的镜头感到十分震撼,剧情其实一点不记得,大概只有絮絮叨叨的那段测试部分吧,好像最后有打斗,最后结局是什么完全不记得的。后来有补小说版,小说很风趣的,对于未来人为了装养真动物而做的各种谎言非常喜感,因为跳着读的,反而对这部小说产生了一种欢乐向的感想,小说里面主角是个爱面子的人类啊,人类的天性永远是这样的。对于复制人的逆袭倒是没有什么影响了,好像是个陷阱吧。大概还是讽刺人类的作品吧。
原则上我不喜欢其他生物战胜人类的剧情的。你看我是属于被保护的人类一员啊。

当然这部作品内涵很深,我只是特别感想一点,关于记忆的真实性问题,如何能证明你所经历的这一切是真实的呢?这个其实是无解的啊,闭上眼就是错失全世界了啊。我只能感到自己的啊。总之哲学了啊。

节奏很缓慢,画面美上天,大量的丰富质感的画面,让我把这部2D片看出了3D的感觉。各种饱和度的画面切换,如梦如幻。特别高司令一袭长衣特别帅气,惹人怜爱,最后雪中躺着,特别的诗情画意。

其实我有被骗到啊。完全没有想到最后是女儿来着的。所以最后的绝望又希望的感情挺震撼的。

不过听说票房不好啊,之前有看电子梦:菲利普迪克的世界,感觉很不错啊,电视剧时间短不容易分心。大概还是剧情不够刺激的关系吧。讲真我在随缘居也有看到标签的啊,看来还是腐女宣传的力度不够所致吧!其实我也还没有看,回头翻翻看有优质的文吗?死





后面就是最近我全部欢乐的来源啊,让我高喊无数声:锤基大法好啊!锤基!锤基!!!

大概就是感想了。我萌的心花怒放啊,所有烦恼消失了啊,太可爱太可爱了啊♥♥♥

之前1,2还没有这种感觉啊,回来看大家可爱的脑洞,就觉得神族兄弟各种搞笑呢。结果这次就是骨科大法好!!!(滚~~~~)


从头笑到尾,幸亏去看的早场,屏蔽了所有的剧透,我看的时候一直尖叫「基基」啊!

回来看一大堆甜文虐文PWPAUABO真的是幸福的昏过去啊!不要拉住我啊。


我还是喜欢兄弟梗啊。总之太美好了,剧情笑点小可爱处特别多的数不过来。锤哥短发也是帅的心跳,人形皮卡丘觉得太可爱了啊。诸神黄荤最美味了。皇婚万岁!

不要介意我的胡思乱想啊!









最后最后这个,其实是我双十一去看的啊。这个满足了我的一大愿望「我想在影院里面听到kaji的声音啊」!!!

上次进击的巨人没有能看成,成了我深深的遗憾。前几个月有个动漫电影展有放部子供片,动物森林什么的,我那天实在爬不起来,于是没有去看。又是有点遗憾,子供片我受用不能啊。
但是皮卡丘我一点压力没有啊,小时候天天在家里看的那有多爱啊,我还去买过不少的周边呢。后来新出的一直没有看。还是小时候的前几部最喜欢呢。这次的sun&moon有出小霞和小刚的两集啊,赶快去看了,还是和小时候看的一样好喜欢啊,最喜欢的是可达鸭啦♥

剧场版其实网上早就有资源了,不过我拉进度条看完的,失格啊。我知道XYZ有kaji出演的时候,是因为出了声优角色歌,那个时候已经第二季也快完结了吧,实在无力去追了。这次听说国内会上映的,早就排上计划表的,也就没有去网上仔细看了。Kaji我无论如何都要去支持的,这个不需要理由的。

子供向的很轻松就对了,只是很吃惊大场面做的很棒啊,剧场版经费不一样就是好,像冒险大作一样的。

Kaji天使的声音就不说了,金发小正太音,清脆可口,好想一口吞到肚子里啊。就看到我为kaji发出痴痴的嗯嗯嗯声。其他都是小朋友啊啊啊对宝可梦的叫声,对了虽然是日文版,还是有很多小朋友啊,结果我发现是日本小朋友啊,听上去有不少日本人去看的,果然啊。国民宝贝就是不一样啊。

可惜今年柯南不上映了,否则我肯定想去听OnoD的,听说黑蓝会上映,后面怎么没有消息了。12.1有烟火,有kaji这个理由再难看我也去看一次的,就酱。




码字到心情回复了,我还是去追片吧,去影院跑断腿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