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人STK的时候脑内就剩下了要长高的愿景啊

我发现在我生病的时候就事情特别多,于是我这两天都没有乖乖在家,出门瞎折腾去了,趴下的感觉。

前一天晚上在weibo上看到有聚聚说明天有美队的见面会,是个服装品牌开店活动剪裁,在港汇广场。弄的我十分纠结,其实身体很累的。结果我搞了一个白天,算了还是去凑个热闹吧,orz

我大概等了有2个小时的吧,泪
本来卡位是不错的地方啦,前面也就2排人,大家还在后面有说有笑的,还有mm调戏保镖小哥,后来证明是有用的,她让保镖帮忙拍了张照片,囧。在港汇的中庭里面搭了个小舞台的,中间栏出了三排位置。后面可以随便站。于是抱着无聊凑热闹的心态等啊等。美队的大胸是很美的啊。
只是7点果然没有准时开始呢,又等了好一会,商场的这圈,包括楼上几层,全都围的水泄不通了,密密麻麻的。没想到有这么多人来了啊。好不容易开始了,然后突然间我前面的人都站到栏杆上去了,导致我什么都看不到,只恨自己腿短啊,orz
前面一起吐槽的小伙伴还在那里叫,真可怜啊。怪不得我旁边有两个mm在快开始前,就跑到楼上去了,果断的决定啊。
大概只能听到说是
美队说这不是他第一次来上海来,然后又开始狂夸这个服装品牌。接着不知从哪里来的粉丝代表上来送了礼物,然后被抱,下面开始乱叫,然后他就退场走了。总共5分钟吧。特别是我手机看的,反正我是只看到一个虚幻的人影一样。咳咳

然后秩序就混乱了,大家都知道他要去4楼剪裁的,这么短的活动让大家都觉得挺失望吧。于是一大群追过去了。后来也不知道谁在那里喊“在那边”,于是我想这反正来也来了,就去看看吧,233.
原来是大家堵到厕所门口了,囧
还吧,难得干会这么羞耻的事情啊。就在人堆中的夹缝中突然看到他的正脸,一下子感到不敢相信眼前啊!

后来大家一路跟过去,旁边就是剪裁的地方了,很多人在围观。我就跑到楼上随便看了两眼,总算还能看到个人影了。
后来勾搭了一下旁边的妹纸,我这种时候最会勾搭人了,咳咳,她单反拍的很清楚啊,我蹭了几张美颜和逗图,233

下次我再也不干这种事了啊!TAT

还是付费活动好啊,这种人挤人的实在是吃不消。










  • Thu, 13:36: 啥也不说了,被挤成了小鱼干总共就看到了两眼美队,突然间前面的站到栏杆上,导致我排的位置完全没有意义了。后来一帮人stk到toilet,简直www,好不容易在缝隙中看到了一眼脸啊。结果都是人,完全连身高都看不清,哦,No http://t.co/4dNp68Bywj
  • Thu, 13:37: 结果只好拍拍有迷妹拿单反拍的,真心不错啊。欧美圈比声优圈疯狂啊,累死我了。那个某VIP入场券让我重新考虑一下啊,这个人挤人事件我真的不行啊,抹泪。今天光我家爱机去看米队了啊,主人我根本就看不到啊,抓狂😰
  • Thu, 13:37: 结果只好拍拍有迷妹拿单反拍的,真心不错啊。欧美圈比声优圈疯狂啊,累死我了。那个某VIP入场券让我重新考虑一下啊,这个人挤人事件我真的不行啊,抹泪。今天光我家爱机去看米队了啊,主人我根本就看不到啊,抓狂󾌥
  • Thu, 15:20: 想到个好玩的吐槽,旁边有人在说“为什么意大利牌子要请一个美国人来代言呢?二战的时候他们不是对头啊!”,萨斯噶意呆我去笑了一会。后来上台后也没有话筒的感觉,反正我全程什么也没听到,只好回来看视频了。粉丝代表上台的时候我旁边的喊“谁让他们代表的”233,后来三个人都抱了一下,拉仇恨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