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总是成为先行者然后自己又不去

被拉去看电影,估计某某真的是不能缺少活动和朋友的人啊,其实本人正好相反啊,我宁愿在家里睡觉的,要被打了。

结果某女人让我白白等了那么久,弄的我最后还是冻到了,然后生病了半个月啊,我这个当然是后补的日志啊。

大片去电影院看看倒是可以接受的,我日常只有两种活动会去参加,这个是其中之一。前系列都看过的,其实还是4好看,回家又重新温习了一遍的我。

碟中谍5吗,反正我当是去看佩吉叔的,笑抽。



懒的写什么感想了,爆米花剧情忘的快啊,高喊看了开头就知道结局我也是醉了。呵呵。反正看电影不就是图个欢乐和造梦啊,哪里要这么讲究啊!


很久没去大光明了,新装修果然很漂亮啊,大气华丽。原来大厅是有2楼的,怪不得屏幕那么高了,很大很舒服。基本满员了,人气吓人啊。




我主要是想说一下,我心心念念的想要去自然博物馆的,结果好不容易晃过去了,却没有进去,而且到现在为止我都还没有去。某人却刺激我她之后去了好几次了,而且很空。太过分了。我才是那位特地做好了功课,特别想去的人啊!而且想把N年的去老馆的po也给写出来的计划啊,为什么我的拖延症发作了啊!

废话了

不过也算逛了一下静安雕塑公园,很惊艳啊










新的公园,又整洁,又漂亮,很舒服,空气也很清新,是个城市绿肺啊。

就是不开心一点,有人在门口丢了4只下奶猫,哭哭,多可爱的猫啊,结果我发了weibo,也不知道有没有人救了它们。我家不能养太伤心了。







  • Sat, 12:50: 去看了谍中谍5,又回归写实和悬疑的风格了,还好吧,各种近景镜头在大银幕上很爽的。西蒙叔还是很萌很萌,应该是真女主才对啊,被绑架的时候我要笑死了。然后逛了逛静安雕塑公园,没时间去自然博物馆了,下次一定要进去逛一次的。接着被各种猫喵杀 http://t.co/SpdgTTi9Gq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