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长不同也可以做朋友吧?!Shout!!!SHANGHAI!小野贤章&小野友树上海见面会 Repo

最近的月月event超级超级满足了,就是6月后的活动什么时候有啊!

其实蛮惭愧的,黑篮我其实就只看到第八集,后来拖延症发作,一直没有追。泪目。当然还是会看各种同好的脑洞啦。但终究不是很熟啦,有时候跟不上节拍。友树当年是银魂里面的将军第一次的时候就觉得很好听啊,印象很深,一直知道此人是很逗的,这次真的没想到,这个人是如此的欢脱啊,来几斤乙女抓来听听啊!贤章从第一部魂灵狩(应该是叫这个名字吧,那个时候好嫩的声线)就开始听的,哈利波特吹替也看过几集,以前一直觉得声音挺单薄的,没有太突出的声线,颜值是水灵很嫩的,黑子后,应该是声带发育成熟了,终于有了自己的特色了,几个沉默的阴暗角色都还是不错的,黑子吗,有点太闷,到不是特别喜欢。这些年的进步真的是好大。




我这完全是不打酱油就心里难受,这场又是各种掉节操,大爱,我笑到浑身疼,好久没有这么开心了啊。果然饭上大家是我最大的幸福。




一开始元气的开场,就觉得超级可爱,跑上来的。友碳是红黑白的格子衬衫,黄色的领结,就知道他超级喜欢领结的,照例的黑边框眼镜,好像是蓝色的裤子,跑鞋,浑身散发出说不清的谐星气质,噗~~贤酱是白色的衬衫,好看的,胸前是银色的点点装饰,黑色牛仔裤吧,米黄的鞋子有装饰闪闪的,看到之前的照片过的,染的黄色,怎么说呢,觉得比照片上的眼镜更大,嘴巴也更大,多少我感觉他还是比较腼腆(特别在某人的衬托下)的,真可爱的。对了,贤酱要高一点点呢!
小插曲,友碳一直调戏一名也穿红色格子衬衫的工作人员,是日方的还是中方的staff呢?老是叫人家哥哥,对他鞠躬,感谢他搬东西和麦克风,还追了一下,每次下面狂笑,动作超搞笑,我觉得还是撞衫的缘故吧?

用中文问的好,贤酱说「我是小野贤章,我爱你」全场笑,友碳就吐槽「他就会这一句,而且超级好用」。友碳的超级吃惊,没有想到他中文发音标准,对了他说什么了啊?因为太吃惊有点迷糊了,后面就看到他秀中文,还当场学习,太敬业了啊!然后就说到他们这个是第四次来中国了。身为stk成员我是知道几次的,就知道还是会来魔都的啊,这边的票价可以开高啊TAT。很惊喜这么多的大家,反正问好吧,问问大家能明白吗?虽然时间不长,但希望大家开心,大致如此蛮正常的开场吧。
他俩说怕翻译太短(大大当然是部分翻译的),大家能听懂吗?主持就说麻烦大家事后看各种repo吧,哈哈。反正两人也很体贴呢!
今天时间其实很短的,我出来看才12:44,也就1小时40分钟的样子,不过为什么我觉得时间好长啊。看来今天主办的安排内容和节奏都做的相当不错。就是票价略贵,后面和A区还是有不少空位的,特别是我前面的明显是赠票。总体还是相当不错的。
对了,我还是做对了方向,他俩坐在舞台的右边,我的正前方,这种运气我倒是一直有的。
大致感觉友碳实在太疯了,太喜欢这种状态了。贤酱真的很帅气,还带点孩子气的羞涩。戳心口。

第一部分是ishanghai talk

主持问了,原来他俩去年在奇艺网做了一个访谈节目的,让他们谈谈感想。原来友碳你中文这里学的啊,可惜中文网站做的节目我从来不看的。大概是还可以的吧。贤酱就说在节目里知道了很多关于中国的知识,还有受到了羞耻的惩罚,扮猫,这个时候友碳这个活泼过分的,就开始了全场第一次的跪下,四脚着地扮猫,笑抽,用得着这么欺负贤酱吧,还是自己想玩啊。至此之后,就看到他老是跪在地上,大概比较喜欢擦地板吧,笑!我觉得可以做小关的接班人了啊,我每次去看小关,最后就记得他又跪了啊!

后面顺序反正我每次都记不清的,按大概的样子回忆吧

学了一下中文,看还记得多少

贤酱说「我是小野贤章」可怜孩纸,中文是好难的。
友碳绝对是中文十级啊!居然来了一句CM时间「牙好,胃口就好,身体倍儿棒,吃嘛嘛香」救命,我都记不住原版了的。他念的如此标准,太惊人了,来中国说相声吧。下面就轰动了,特别他还搞怪的伸手动作。于是又念了一遍,感觉还带点京片儿。大家乐翻了
贤酱说「侬好,大家」超级乖

友碳就自豪的说「中文说的哪家强,我啊!」继续笑成了傻子!贤酱还问是他什么意思,他就用日文一个一个字解释起来,天哪,你这个水平逆天啊,难道真的是学过!佩服到不行


一些对谈

声优界的朋友和如何交朋友

友碳果然是说江口拓也,因为一起做takutan,所以关系不错。后来看出来了,是真爱!
贤酱说是细古佳正,他们两人经常一起出演,除了黑篮外,还有游戏王,所以私下经常出去吃饭,上周还单独出去了。大家狂笑。画风不对啊,你们都说各自的基友,那干嘛一起来这啊,嘿嘿,不来火花啊,后面就知道原因了。

三年间角色的变化,和自己的变化

两人倒是默契的回避了后面的问题。贤酱说大我就很大的变化,从讨厌日本到融入了。友碳说黑子也越来越可靠吧,大概,完美的被两人忽悠过去了

之前贤酱生日友树送的悠悠球,还在吗?

贤酱说以前在的,但半年前搬家就找不到了,厄。友碳不生气,笑,当然他有准备啦。咻,变出了一个悠悠球。原来他是超级高手啊,现场秀了一把。我每次去event都有带望远镜的,这次超级正确啊,太清楚了,友碳技术真的没话说,太绚,和以前电视show看到的达人有一拼。闪瞎,中间翻花了好几种。结果贤酱坐不住了,也要上来表演,就是他送你这么久,也得练习过吧。于是贤酱慢悠悠的翻绳翻出了塔,应该是友碳最后的一个花样。大家就鼓掌说很好,贤酱说大家对他真好,是啊!

平时的爱好

结果贤酱对友碳说反正你就是吃,友碳说是啊,他手机有存好多美食店,他要一家一家吃过来,现在还有三十多家没吃(带贤酱一起出呀),友碳你不能再横向发展了啊,可爱死了
贤酱说他工作的时候就全力工作,玩的时候就和朋友出去,好好玩。工作和休息时间完全分开,很享受这时光

贤章去年歌手出道,今年友树也准备歌手出道,有什么说法

贤酱就说他唱了黑篮op ed,主持有问大家看到友树出道的CM了吗?对了,昨天刚看到大家的吐槽,对小野家族的不公平啊,友碳的封面照片简直是233,我不想说逗逼这个词啊。友树挺开心大家都知道啊,没有说买买买不幸福啊。
然后两人又开始互相吹捧,友碳说他会向贤章前辈好好学习的。贤酱也说要想友碳学习。总之你们再出合唱好啦。友碳还装的特别恭顺,双手放在大腿上,谦虚的抵着头,演技派

场景对话设计

「自己的妹妹要减肥,哥哥怎么和他说」
原来贤酱有妹妹的,于是他先来,比较沉稳的感觉,说原来你是减肥啊,那么加油吧
友树就蹦上来,用搞怪的特别低纯的声线,为什么要减肥,和我一样有肚子挺好的,做了一个胖的动作。你确定这样不会被打,果然是没有妹妹的

「一起参加比赛,朋友得第二名,该怎么安慰」
贤酱就马上说那么我是得的第一名咯,下面乱笑,这个自信啊!友碳先来的,不气馁,要加油吧,贤酱也是这么说的。两人期间相互逗了一下
「叫女朋友起床」
后面好像是两人猜拳来决定顺序的,所以我觉得贤酱多少还没有被污染的太彻底,有点羞涩的,(不知道能保持多久啊!噗)
两人吐槽主持人说的morning call,这个环节期间友碳总是学习劲头浓厚,好几次趴到了背景幻灯片上,问中文唤醒是什么意思,反正两人就欺负主持吧。
后来还有个哪个地方提示板地方写了ta,两个人还问为什么,主持可以让设定是男还是女,他俩坏啊

贤酱:给女朋友打电话,说赶快起床吧,否则就要迟到了。很柔柔的声线
脑洞特别大的友碳,真的有被吓到:现在去约会在等你,问人在哪里?赶快起床,因为我就在你耳边。哇的,那声在你旁边的时候有3D音效感,友碳你这不是鬼故事看多了吗?

「考试复习期间,要鼓励自己的青梅竹马,对Ta说什么」
女的哦,
友碳就看背景问,对了,他们脚边好像有提示的,估计脚边的显示器是同步的。青梅竹马是什么意思,这个日文汉字有的,于是主持解释了一下。结果友碳的脑洞就是这样的:学习很辛苦的,你是不是很困啊,看你快睡着了,你赶快吃个青梅清醒一下啊(凶凶的口气)
笑抽,脑洞这么大,友碳真的有做谐星的资质啊,主持也乱笑

贤酱说假使他已经考上了,说要鼓励ta,学习很辛苦,这里有咖啡,好好加油

然后贤酱回到座位上说原来他妈妈每次都会这样做,好暖,乖孩子

「暗恋很久,终于决定要告白」
记不清了,是这个时候吗?贤酱啪一下,装样要晕倒在椅子上,反正后来这孩纸也开始演技派了,国内其实氛围都很好的,不用担心的啦
贤酱很讨巧的说了万能句 「我爱你」完美的糊弄过去了。知道我们不管怎么样都得叫的
友碳是设定的场景,live现场,感谢大家,还有一句重要的话要对大家说,结果贤酱在后面起哄「什么」,友碳马上心思一动,转到后面,跑到坐着的贤酱的耳边,说「想告诉你,我喜欢你」大概是吧,因为他贴着贤酱的耳朵的,讲的很轻,麦克风被挤到旁边的。所以我说望远镜超有用,我看到贤酱一脸尴尬,直往后退,噗。谁让你逗这魔王啊!还能好好做朋友哇!!!

幻之台词

本职工作要好好发挥,主持说从大家的征集中,两位亲自挑选的,不过这个没有念是谁提的,以前的都会有嘉宾问候一下提问者的。
友碳第一句是「将军家代代都是三角裤派」,果然是我最爱的角色啊,快抽过了。贤酱的都是黑篮的,好吧,才看了八集的我没有太多感觉,就是永远不放弃的,可能性有都会去做的励志台词。后来友碳提到没想到大家还这么喜欢这个角色啊,贤酱说有点紧张,有点咬。不过现场福利很满足,现场看大大工作姿势最治愈了。挺有气氛的,两人分站,追光灯按人打,帅气加成。

看颜色选择题目答题

出现6块色块,让他们选择然后写在答题板上,答5题,输家惩罚游戏。主持说大家不要随便提示啊
友碳说怎么没有大我的红色啊,有色差啊,然后说到就是喝水的麦管是红色的啊,才发觉贤酱的是蓝色的。红蓝CP好评

好好答题,于是先选红色

「下面四个建筑物哪个最高?」
东方明珠,101塔还有其他2个,没看清。挺难的,我也不知道啊。两人开始奋笔,画了好久。
贤酱写B,友碳一翻出来我笑死了,望远镜+1,好多人估计看不清的。左上角写个E,然后超画风画了个小人,腿长,乱发眼镜。旁边竖着写着拓也塔。他选择江口拓也塔,真爱!!!!!
全场又疯掉了。
于是场面突变,好吧,怎么搞你们就怎么玩吧

「下面中国四大名著,哪一个被改编为桌游」
不玩游戏的苦手,主持问,好像全场大部分人都玩过。现在突然想起了啊,是三国杀啊!我不会玩!TAT
对两位也有点难度,我看到贤酱先写了一页,然后翻掉再话的。
友碳写了B,说旁边觉得想到这个就要有西瓜,所以在右下角画个西瓜,不太明白
贤酱写了 游戏王,安利的一个好手,要看起!后面还写了个「咚」大概吧!第一页选择了A对了,看来是临时想起来插播广告的,233,敬业
还忘记了一个和青峰有关的问题,喂!让我翻翻其他人的吧,怪了
「下面哪个是脸黑的含义」
贤酱选A,画了个黑脸的人,意思是夏天来了,脸要黑吧
友碳选C,画了个青峰,涂了好多 黑线了,我就知道会出现这个梗啊,飙时髦值啊!
结果是运气不好,出自游戏里面中不中。贤酱说昨天在酒店里面玩手游氪金,脸黑啊,哈哈,在玩什么啊!友碳也是以后可以学习起来。我们又输出了奇怪的词了啊

还忘记了一个和青峰有关的问题,喂!让我翻翻其他人的吧,怪了
翻到了,原来是问
「哪一天是儿童节」
然后贤酱是D,画了小人拿剑,还说是今天吧,还搞错了今天的日期,汗。(主持姐姐提示离今天很近的)
友碳选的是A,5月4日,画了个小青峰抓螃蟹,那么你干嘛选这个呢?奇怪D?


「对方的口头禅」
这个时候就看到友碳一脸坏笑,笑到前俯后仰,简直是太坏了啊,完全停不下来。看来他找到机会翻身了。Sleep?翻?这里一段不是很明白了,反正两人一直在开玩笑,最后友碳说是诶,贤酱说是「牙白」,道歉时可以用,开心时可以用。多用途表达情绪利器。反正期间友碳一直笑的很阴险,整个场子回荡着莫名的诡异。你俩关系真的呆胶步?233

后来主持问谁胜,反正两人说什么60,90的不想让。于是让观众鼓掌决定。后来贤酱胜。

惩罚游戏是空气壁咚

赢家对输家壁咚,贤酱「为什么我没有赢的感觉,明明我也是被惩罚游戏了啊」
贤酱真的超害羞,友碳反正一直很主动的,继续一脸坏笑,做小鸟状,双手握拳,两眼放电?!微微蹲下超级乙女的pos
贤酱犹豫了好一会,不敢走近,呵呵,脑内进行着激烈的os吧。期间他一副欲说还休的表情,后来主持就问,他就说是刚看到友碳衬衫胸口这里有个眼镜的刺绣实在太在意了。友碳就开始笑。
后来还是咚上了,对友碳的脸蛮近的,说不会让你逃开的!我估计他有点脸红了,这么腼腆的孩纸啊,摸摸
当然有反过来的,友碳不会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啦,贤酱就这么站着,贤酱稍微高一点的,身差萌。咚上超沉醉的声线说「绝对不会放跑你的」 55555,好可怕啊!有(bian)(tai)啊!

这个全场高潮,又差点把屋顶掀翻了啊!

主办掉节操最好了,好久没有看到如此良心的了,TAT,我在说什么啊哦!


一二三木头人

两个人按名词做动作,比谁碰到麦克风
第一个是「动物」
贤酱做了猫,不过为什么手不放头上啊,友碳是鹤吗?开始不停的上下挥手,主持说,说了不能动的啊,结果他完全不顾游戏规则,不停的耍宝。
后面贤酱是狗吗?友碳是象?看别人的repo吧。orz。最后的是猴子/猩猩,蹲在那里,两人都在用嘴鼓气,好像啊!喂~~~~。好好笑
贤酱就碰到了麦克风

第二个是「英文字母」
贤酱好像做了,A,K,D
友碳好像是I,Y,还有个什么的,有点不是像吧(明明是我想象力缺乏吧?)Y超级可爱,小叉叉两手张开,然后一开始其实他基本就跑到了麦克风旁边了,结果还等了一下。然后手轻轻搭了一下,故意让大家欢乐一下的。乖

music time

应该是黑蓝的角色歌吧,我没有loop,所以没有什么印象了。友碳超有台风,一直在跳起来,最后二叉手跳的好高啊。贤酱后出来,真的还是有点紧张啊,中间有点卡壳了,不过这首歌比较慢,好好听。
打拍子很high就是了。

抽奖环节

呵呵,我后面的人被抽到了,我就说我的抽奖运永远是照亮别人的。不过没能上台去领,于是没有能拍到奖品啊,主办也好奇怪,干嘛不把奖品展示一下呢?门口有主办的赞助商摆摊,但是完全没有人买啊,你不推销,怎么卖的出去啊,喂!所以出来后也没有看到有人秀奖品,也就没拍照留念啊。VIP签名后来不知道如何,大家出来马上都散掉了。

尾声

贤酱说他还要更努力的工作,希望以后再来啊。友碳说他在推特上看到了大家的留言,知道大家很期待,还是很想这大家的。总之他们都挺开心的。

终于这次有拍合影了,结果媒体们要一个一个的拍,看到两只就横躺在地上,估计挺累的,搞了蛮久的,感觉像媒体秀相机活动,噗。最后是名义「哥哥」,他拿手机拍全景的,友碳还超级友善的再立起点换个动作。想来还是全景大法好啊!

我也是啊,我会努力写的,但留言好像太羞耻了吧!还是偷偷STK好啦!

我我我一个早上没喝水吃早饭,还超级有精神的笑的前仰后合,脑洞全开。这是你们给我力量啊!喂喂喂wwwww










不管是哪一家啦,暑假快到了,赶快搞活动啊!比如你们的各自的基友啦。这一对我要笑死了,可以用貌合神离来形容哇?友碳实在太欺负人了,哈哈。心疼~~~ 没有注意过俩人私人的交往,我一般不粉真人私生活部分的啦。不过脑洞觉得两人还是波长不在一个频道上啦。其实全篇开玩笑的,吼吼。大概这个是互补吧,喂!

下周我先去抢进击的巨人的票子。我的小天使啊!!!


爬去看各种repo了。233


另,夸奖一下我新买的Nexus6啊,终于照片可以见人一点了啊,N4也带了,果然室内效果差太多了,光学防抖而且软件也修正的,就感到拍的时候它在处理。我知道镜头素质还是一般,但我很满足了啊。而且新google相册终于基本上是无限制容量了,我可以终于可以大像素拍照了啊!拍拍拍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