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当拿爱机练手活动

详情反正已经不想回忆了,果然集体活动都太无聊了。我只要好蹭就蹭吧。

大约就是这样

于是专心拍照,水平渣,不过爱机这次超级长脸啊,我这种眼神不好的人,也终于发觉了各种牌子的照出来的素质很不同啊,晕


这次去的是杭州

一个是九曲十八弯,一路走到腿断,就是书海,也没有别的。结果就小分队4人组我们一直在走,其他人都早就撤退了。我简直~~~

算了,当锻炼身体加练习拍照








原来这座山,就是产西湖龙井的。

我大概和杭州没缘分,每次去都感觉很一般。

然后是西溪国家湿地公园,也没有逛,就乘了一小时船,还好,船上蛮风凉的。狂喝龙井,觉得倒了可惜,大概又表现不好了吧,orz 我本来就不喝茶的人啊。

风景是不错,就是没有时间逛。










这次我真的什么都没买,可见此地对我没有什么吸引力吧。

其实杭州休闲是不错,可是我两次去怎么都是这样的啊!


上个立起来的茶叶梗,求幸运好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