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是软绵绵的都容易让我受到八百点伤害

还是太闲,我知道某某超级喜欢蓝胖子,反正正好有组织场,想来当见基友好啦。于是就还是去了。

5楼兜了一下,还奇怪的时候,看到了长长的队伍,终于见到组织了啊 233

某某说怎么都是妹纸,废话啊!

我把海报书签都给她了,最后把票价也给她了,省的以后女人说我不好,做人难啊!再说拿回家的话,又要被拔巴麻马骂。幸亏这里谁也看不到。

影片确实超级惊喜,我只以前看过TV版,在我脑海深处已经只有一点点痕迹了,而且以前看电视,哪里有可能一集不拉的追啊,我记得总是有好多台在放。因为是低龄向的,我剧场版想当然的从来没有看过。这个3D版觉得适合我这种人啊。原来我一直听说漫画版是说孙子从未来送来的机器猫,从来不知道这个TV应该是有第一集的啊。从叮当来的时候,就开始想抹眼泪了,也完全不知道为什么。

因为拿这种周边的关系,我一直感觉叮当应该是硬硬的,结果3D版做成了Q团软,我的心突然就萌动了,混蛋啊,不知道软的手感我有多喜欢啊!而且我以前一直不知道它有尾巴的啊,看到那个小红球一抖一抖的,对我来说就是逗猫棒啊!

我是觉得超级棒啦~~~

就是这个情节有点伤害人啊,小学生啊,就想着结婚啊,因为不知道叮当来的理由,所以我一直觉得叮当在大雄身边是应当的,永远的。看到这个全篇秀恩爱,简直是~~~。话说大雄你不会是总受吧,怎么人人喊着都要保护你啊!
大雄各种被欺负时哭喊着「哆啦A梦~~~!!!」的时候,我脑补不好了啊!orz

后面大雄说他好幸福的时候,完了,玛丽苏文的标准模式,叮当该消失了啊。

无穷赚人眼泪啊,我很喜欢虐文来着的啊!「哆啦A梦:你够了!!!」

后来说绝对不要在一起,觉得是大雄你智商上线了啊!我哭的差点抽过去了。

其实这个剧场版能作为总结的话,真的太美好了,毕竟作者已经不在了。这个我觉得很完美啊。

反正我哭肿了。幸亏是基友场子,里面没有奇怪的噪音,其实想哭也没有人会笑话的。

果然笑点大家也都「哈哈哈」了。


对了,我还是没有听出小关啊,失格失格。大概太嫩了不习惯。木村昂倒是好明显啊,企鹅罐后好像没怎么听到过呢。在一般向里面好像做的还是不错的。






  • Sat, 13:01: 声颜组的大大们绝对是专业粉啊。基友集体看片会果然很high,没有奇怪的吵闹声,开心。原来我从来没有看过哆啦A梦的第一集啊,3D版超级可爱啊!软乎乎的。表情怎么说呢?傲娇感满塞啊orz。反正超喜欢软绵绵的我觉得满意到不行。 http://t.co/yszlk0PdoM
  • Sat, 13:06: 情节对于早就忘记TV讲什么的人来说,相当丰富啊,隐约还记得点神奇道具的。总之这个日饭吐槽的过于丰富的表情,我相当喜欢。然后泪点特别低的我,一直在抹眼泪啊。这种虐人的不管怎么样都容易哭。说永远不想在一起的时候,哭的停不下啊!且可修,有尾巴的大眼睛猫哭如何让我忍啊!
  • Sat, 13:09: 大大们厉害,送的海报和书签和唱歌券。我越来越好奇他们的背景了。以后观影会也会努力参加的。等明天的双小野,耶~~~ 好久没逛街了啊,看见了某兔,原来手感哈好的!嗷嗷 http://t.co/kx7AQJWn4T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