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战的战斗力才是爆表的--田中真弓见面会Repo

周末的第二战,因为参加了第一站,所以我十一点不到,就在下面排队了,足足站了2个多小时,我各种抽筋啊,还好由于大脑兴奋过度,所以还没有什么症状啊,我战斗力爆表了!

这个的前期宣传觉得有问题,我是周一才知道的,然后抽到了票子,RP大爆发。

关键还是人少。

这个是个音乐学院办的,所以各种古怪啊。

我看各种转发都好少的,圈内知道的人也不多。




排对看脑残粉,好可怕啊。这次有个叫SO.ON Project的女子高中组合一起来的,前面的宅男是粉他们的,然后以前在节目中,或动画中才看到的夸张行为,我第一次在现实中看到啊,而且此人颜值奇怪,总之人身评价我就不说了,只是觉得现实中真的有这种人的,我又孤陋寡闻了。好担心lantic那场啊,保佑不要有奇怪的人在旁边。

关键是这个活动是说先到先进,没有座位号的,原来是站的,后来人太少,该成靠背椅了,太好了,否则我的腿要断了。于是我破天荒的坐到了第一排啊!!!

过来感觉不一样,超近,超清楚,让我享受一下S席的待遇啊!

旁边有拍照大叔,再旁边是前面的真爱粉,他摊出了一大推荧光棒,还有自制的手灯,还有手帕,反正各种花头,拿着大箱子装的,我的嘴巴 =O=

晚了半小时开始的

一开始果然是这个SO.ON的女孩子们,一般可见的idol样子,很青春,很热闹。就是我对这种不感冒啊!一开始是水手群,后面是制服裙,衣服倒是真可爱的。而且第一排有福利啊,下面的安全底裤看的很清楚啊TAT,哦,我这是要长针眼啊!

隔壁的真爱粉,你该是很开心吧!整场就看到他兴奋的在挥各种手灯,滴汗,对了,大约新八叽的感觉吧。

我蛮赔付组合的,整个场子大概也就2、3百人的样子,亮的荧光棒大概就是10左右吧,星星点点,她们也一点不怯场,各种眼神飞下来。让我受惊不少。

结果她们唱了半小时,Orz

然后田中老师上来了,其实我不熟,我没看过海贼王的,就看过2集好像,总感觉听的出声音有年龄感的。我打酱油,233

主持很没有激情,果然不是饭的感觉就是不一样啊,看其他场的,那种真爱主持的,感染到不行。

真弓老师应该也的5/60了吧,眼前一亮,好帅气,看上去也挺年轻的,烫的时尚偏分的褐色短发,黑色T恤衫,都是逆生长啊。

人也超活泼,场子气氛都是她自己超热的。现场听,声音很脆的,到不像TV里面的感觉了,可能当时我看的两集的错觉吧。

然后用路飞的声线问好了。

而后基本没记得什么了,我就写点我记得的好啦。抱歉不是粉。


契机

本来也是想成为演员的,结果进去剧团后,偶然机会成为声优的,一直到现在
怎么感觉大家都是这个路线啊

谈声优工作的感想

老师说要你反复的联系10-20遍你自然会找到感觉,果然是大前辈。还问了有谁有志愿,这样帮主办做广告啊

有抽选粉丝的问题。

一个妹纸问,希望田中老师说请和我结婚,昏过去,主办你不筛选一下的吗?然后老师用路飞声线说了一次,然后就说路飞不会这么说的,他会说你们是我的伙伴,后面还喊了好几次,好热血

还有人问录海贼王的趣事,她就开了个要跌倒说的一个原作者说的玩笑,这个没听懂,反正他们经常说,感情好好的

还有东京SkyTower要改为海贼王塔什么的

有人问老师为什么能这么可爱

结果老师就直接卖萌起来,用少女撒娇的声线,人也扭了两下,超可爱。希望大家喊「真弓酱」啊,太kawaii。还说为了揣摩角色,还经常表演的,结果学某某的时候,超少年的步姿,有个小朋友过来就问你小朋友还是大人,男的还是女的,哈哈。说听声音是少年,结果看脸发现是大妈。自嘲的厉害啊。一点不伪合好哇。

中间还说自己大多役的是少年角色,所以这样


什么时候很认可工作

这个厉害,田中老师说,几年前有个小朋友不小心骑脚踏车出事故,造成了昏迷,家人说他非常喜欢路飞,希望能用路飞的声线唤醒她。于是老师录了一盘「起来」的录音带给他的家人。奇迹的事,后来小朋友也苏醒过来了,现在每次东京的剧场演出都会去看的。
还有一个得心脏病的小朋友,也得到了田中老师的支持,现在换好心脏了,许愿能够继续活下去

天哪,老师,你这个是医生的职业了啊!

果然厉害


名角色票选
第三名是七龙珠里面的,一个地球最强,库林?然后老师就说嫁人应该嫁库林,因为他可靠,其他人都动不动就消失不见了,笑

第二名是樱花大战的男主,年代太久远了,我也记不得了,op的那首「檄!帝国華撃団」的以前是好喜欢的,然后老师福利的唱了两段,一段是角色歌的吧?一段是「檄!帝国華撃団」,过来多年没听过,还是很燃的一首

第一名是路飞,跑不掉的啊,然后福利了好几句台词。说最喜欢的是某人死的时候,喊的「你是我永远的朋友」大概是这样的吧。

一开始还有要观众教一下海贼王怎么念,她想了好久,不知道王是该向上,还是向下发音呢。有妹纸教了一下,然后她表情哈可爱。


最后是抽奖,还是蛮多的。
有拍一下有人中到的帽子,幸运。

最后说田中老师献唱one piece最新的ed,结果还是SO.ON的妹纸们上来唱的,怎么说的,总归不太搭调吧,原来是老师中间出来喊了一句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最后仍了路飞的娃娃,各种故事后,我从别人那里抢到一个,结果是组合的某某的签名,大概等她们大红了后,可以卖钱吧,orz
门口还有卖她们的专辑的,说明天还有演出,我好好奇有人会要吗?

结束了,我看了一下时间,大概田中真弓出来的时间也就半个小时吧,除去翻译,大概就20分钟,天哪,创最短记录啊。还好我的票不要钱,原价是280的。这个有点太亏了吧。

大概算是老师的旅游基金吧。

补完收工,我兴奋过度了啊,不想回归现实社会了啊,让我鸵鸟一会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