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心复苏

我对于歌王子只是一般程度的喜欢的,主要是不玩游戏的,所以它辛勤耕耘快5年了吧,只有安利到2部TV吧。


反正有时间,就去了第三季先行反映会,回来发现应该是日本,上海,台湾三地同步的吧,看到推上也有repo的。当然我们这边没有那么多好福利啦。只有声优影像了。就满足吧。


然后RP大爆发,其实我田中真弓的票子是抽票到了,我看到聚聚晒票根,结果她也是赠票的说,厄。这个下个写吧。


于是我换到10点场的,等于是很早的看到的一批了呀,开心。


这次票房就大约一半多一点吧,和DGS时候差好多啊,说好的战斗力呢。


于是这个疯狂的周末的第一战开始了。我抛弃了懒觉啊!







本来聚聚们说集体看动画总觉得有点羞耻,所以去的不多。但去了发现大屏幕的画质比电脑上看好的太多了。再说第一话都是撒钱的说,所以漂亮的不行啊,闪瞎,上墨镜
而且音箱也是不错的,这次听不多远处工地的声音,泪
大大的福利传入耳,声声陶醉啊

第一话剧情超级水,但超级福利。樱花盛开的季节,春歌的新学期又开始了,在这个美丽的pink的夜晚,当然是和自家的后宫们lovelove。越是春歌自己也说多么神奇的夜晚啊,这个应该问编剧的啊!

每人都有羞耻台词,ST☆RISH,QUARTET NIGHT都有,主角们都出来的,我旁边是脑残粉,每个出声都「啊,啊,www,啊…………」的惨叫,我的耳朵啊。气氛是很好啦

巡视好后宫后,校长就「呵呵」的跳下来,宣布即将有一个类似奥运会的某体育盛事即将举行,QUARTET NIGHT会参加,基本上等于是世界出道了,希望春歌为前辈组做曲。然后正版后宫大脑回路搭回来了突然发现这次错过,下次就没有机会了,于是希望能够和前辈组竞争春歌主题歌的演唱机会,校长就开始叫起来「revolution」(我吓的以为要开高达什么了啊,旁边的人笑为什么不叫3000啊,这样票房才好啊!)。然后就ed了。


怎么说呢,肉好多啊,喂!当然指的是甜言蜜语方面啦

我的乙女心啊!


Op是前辈组,好棒好棒,又会是K歌流行

Ed和2期的好像啊,好久没听2期的了,反正就觉得跳的舞和编曲方面一脉相传吧,都是洗脑物来着


后面是特别影像,应该是4th后拍的,于是都穿着舞台装。


ST☆RISH,諏少,mamo,滚爷是正装,帅翻。下野,00,小鸟,寺岛穿的是忍者装。好好笑啊。我去看看杂志图去。

问好上海

然后有说到諏少和00去过,少爷我到是不知道你来过啊。00说中国茶很好喝。諏少福利台词,自夸上海的妹纸可爱,甜言蜜语的,血槽啊。然后就是每个人介绍一下自己的角色。只是觉得小鸟的造型好好笑啊。

然后做手势,结果滚爷慢了一拍,好像下野也慢了,你们倒是和群点啊。


QUARTET NIGHT全是西装啊!前野和小祥来过,小祥说很喜欢牛肉骨,日本没有的。前野还记得我们帮你的庆生吗?说达子应该过来开演唱会,就是啊,来吧。翔太是要多多方面努力。然后也是各人的角色介绍。

这组手势练好很合拍的。


三期各种加油吧。


然后妹纸们的战斗力,大家纷纷排队办会员卡。可以淡定了。结果yusa场没有办卡福利的。还好那些妹纸脑袋回路也上线了啊。AT的营销策略真的没话说。


周边贩卖又剁手,还有卖桌垫的,这个无爱了啊!我要控制住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