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提高今日的PP值而继续奋斗



2013-12-22 22 37 01


吉田尚记×野岛健儿媒体群访视频

果然有各种神速度啊,之前有媒体采访的,终于想起来某人穿什么了,我的记忆力啊!orz
明显还是真人好看啊,镜头上中有哪里失真啊!

于是欢乐的看了别人的好多微博,又想起来点什么了。

关于浴缸中吃咖喱这件事,原来不是脑洞什么的,野岛DD平时在家就爱这么吃咖喱的,吐舌笑脸 以前有节目提过的,被吐槽说顺便可以洗盘子的,会有胡萝卜什么的剩下的,会好好的吃干净的哦。

这绝对是亲妈想出来的啊!GJ

对了男友设定的萌点还有点天然呆属性的,这种设定吉田是不是经常用啊,喂~~

还有一张照片是晚上外滩的江边两个人都跳起来,两位自我吐槽说这样年纪还拍这样的照片啊wwww 我一直觉得他们这种人好像都是时光停滞了啊,羡慕啊

还有漏掉了吉田说奥运的事情,他五年前来过北京,这个时候野岛还学了北京的发音,来采访奥运会的,大家都很一本正经的工作,结果他却觉得无聊,这时语气哈可爱的,唯一的一个去采访了女仆咖啡馆的,自豪说十年来自己一直是个宅,♥ 脑洞以后东京奥运会的时候,中国肯定会有去采访你们的。可惜大家告诉他们上海这种类似池袋的御宅地已经很少了,就提到了外文书店的animate,这次没有时间了,两人说都要去看看的。我记得很小的,哪天也要去买点东西的。

还中文说了采访奥运,吃了北京烤鸭,问野岛你听的懂吗?回答说去采访奥运会,没吃到上海料理?吃了“北京烤鸭”野岛还学了几回,其实我觉得他们的中文领悟能力都好高的。

说「野岛健二」名字转圈的原来是讨论大闸蟹的时候啊,原来他们记了这么多吃的词汇啊,噗,大中华料理比日料好吃多的。DD说了“好吃”,吉田说记得好吃怎么说,但是自己的名字却要记这么久,低头转圈严重卖萌,下面爆笑,真会炒气氛的。

野岛上来后,两人开始比划谁坐哪里,互相谦让比划,友爱的♥,结果吉田想坐主持的位置,习惯了呀,其实做嘉宾也很开心的,不过主导很多还是吉田做的,时刻不忘自己的本行。开场说等主持小姐翻译,结果短短的一句就等着了,然后说你们可以说长一点的,下面都会心笑起来了。

野岛DD换衣后原来还模仿了宜野座的说教了一下小朱,233,总之各种帅气啊,某场event当时看照片的时候就觉得PP的衣服都好漂亮啊,不过好像没有出DVD的啊。

野岛GG的黑历史原来radio里早就讲过的,有这样的DD应该骄傲啊,会一遍又一遍告诉人们你们的友爱?啊,还广泛散布,估计这个是经常讲的好题材啊,而且脑补小小只确实很萌,而且radio里面是就叫欧尼酱~~的。血槽啊~~ 不过真人的话,能看到手势,也很满足的。吉田也说超有趣啊。

原来我没有听清楚,上海话那个「撒情况」前,是有「狡噛(日语)」的哦,应该录下来,下次让小关来接龙。

2013影响深刻的工作里面野岛DD提到了Vitamin系列,我就收了好多碟的一直没有玩的那个啊,这个歌可是很燃的。摩天轮那长长的20分钟,吉田说都可以播完一集动画了,原来是叫惊叫系的那个时间短,我果然记不清了。我就不相信你敢乘那种的,连摩天轮都怕的。

台词放送中野岛DD说好,「我到上海来到底干什么的啊」,接下去反应迅速的吉田说道「我来上海干的事情和在日本干的差不多」,捂嘴,就是啊,通用通用~~~
台词有来了,完整版的是「你太没防备了,不如把你锁起来吧!」
心,抖M最高了。

Vitamin的那首原来是那智的「devil」,我就一般听到达子和小野那里的,惭愧啊。最后一首Gift温柔的我心脏又不行了。好好听的,我明天找找看吧。

下次要办的话,也麻烦把吉田再拿过来啊,双人版的果然是乐趣翻三倍,吉田来翻五倍啊。而且这次准备的很符合个人特色的,水准很高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