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闪光能量

考虑到最近三次元生活的诸多不顺利,大脑最近特别渴望甜食。总算在家附近找到了家装修好可爱的甜品店,不过好多冷品的,要夏天就很棒了。


吃了双皮奶,拍了点照片,最近G+的自动特效多了圣诞效果,星光闪烁和飘雪,真的太漂亮了。就是摄像头不给力啊,明年一定要买N5的,还想入个Sony的Qt10镜头啊,完蛋最近虽然穷,却超级想败家,要剁手啊!



关键是大脑兴奋点要调动起来啊,最近懒洋洋的,脑袋也闷闷的。希望新年能振奋一下吧。
又到年底了啊!不知该如何感想啊!

还是最近多逃出去逛街吧!明天去野岛DD的见面会,25号去国际礼拜堂参加圣诞活动,还一定去各个败家地买点东西。

让我再麻痹一下吧。

另G+的自动特效增加了个手动功能,在显示图片时左右晃动,可自动添加飘雪功能,超级棒啊!


结果又发现4.4的bug了啊,Blogger客户端莫名无法添加图片啊,这次bug多到吐血,什么时候可以修正啊。


又奇怪的笔记一下

昨天又碰到小偷了,过马路时,在我前面走的一个女的被偷走了手机,是个女的小偷跑的真快,愤怒啊!我兴奋的围观了一下,借给她手机报警了,本来陪她去警署的,结果这里附近的搬走了。其实我倒不是很那……,只是觉得这种事让我兴奋起来了,唉,果然还是这种心态啊。我们在聊的时候还看到新疆小偷在旁边站着,吓死人了。总之我是没什么,不过年底要这种小心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