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光弹闪耀

我家豆亲莫名其妙说让我出来看电影,想来我还是很想看「福尔摩斯II」的,就请她看了。
电影当然好的没话说了,我用豆亲的帐号也打了五分,豆亲说她只能打四分,那我不管啦,哈哈

前两天看了盗版的,很糊。
大银幕的感觉就是棒,效果很好,我指的是动作场面啦。该腐的地方,看了豆瓣上的吐槽后也没觉得什么了啊,喂!
其实盖里奇编排的很好的,如果不用YY的话,其实还算合理的设计啦?难道我对女装有怨念所以才这么想?!吓死我了啊<(=╯▽╰=)>

大荧幕上没觉得华生的老婆那么难看了,看「一」的时候就觉得她的黑眼圈好吓人啊,一直以为她是反角啊,喂!

两只JQ很美,但考虑到最近超萌卷福那一对,所以好感度有所下降。短腿马后又萌上了,这什么回事啊!


最近大脑运作很卡,吐槽无力了。



就想笔记一下接下去发生的事啦,原来我是来被做陪客来的,几多雷点啊。
被吓加雷到一惊一炸有,又不好说什么,埋头玩豆亲手机里面的游戏,看上去超乖吧,(假的)

而后我就超靠谱的发嗲:「你答应好陪我买衣服的哦!」
我自己都鸡皮疙瘩掉一地的说。
在我很正经的发挥下?,及时把豆亲脱离了战场。豆亲狠狠的表扬了我一下,好骄傲啊☆

看来我是很容易被利用的人啊,喂wwwwwwwwwww
我一向耳根软,不好。


好久没逛街了,顺便逛了一下步行街,还是一如既往的人来人往啊。多了个大鱼缸,好多人在拍照,正好带了偶的小相机,拍了还被亲鄙视,「效果还不如我的手机」。知道大家都换智能手机了,用的还是传统的手机很对不起了啊orz  能用不就好了哇~

关键我个人觉得我拍的海龟眼神很好,喷~~~~~~~~~~~~




豆亲家离的远,我俩早早散场了。不过啊,豆亲回去的时候问我:
「是喜欢男一,还是男二啊」
「两个都喜欢」
「是你喜欢两个在一起吧!」

喂喂喂,难道我就表现的这么明显哇,没有吧,三次元世界里面我一向以很乖的面目示人的呢,这是怎么回事啊!

HHP


继续不知所谓的瞎欢乐中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