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最美好了


最爱是水瓶月呢,即便今年一直阴雨绵绵的,但有爱就有阳光,不管现实中会怎么样,在我心中永远有着美好。
算是自恋也好吧,不过不对自己好的人,怎么能对别人用心呢。
我的多重性格算是越来越厉害了,笑♥

而后,每年还要喊一下的,哥哥姐姐们也生日快乐啦。最近见面会中毒很深,都来开event吧,算是愿望吧!~(≧▽≦)/~


加油加油!

评论

  1. 这回我买的可是一个好大的抹茶的蛋糕,抹茶是我的菜,不过呢,如果让水瓶的我连续吃了六顿蛋糕的话,我对它的爱直线下降了啊!

    哦哦哦~~~~~

    六顿啊,六顿啊,其中还有早饭的呢~

    哇哇

    我下次再也不买大蛋糕了呢wwwwwwww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