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出来的一天

虽然是后补的,还是想纪念一下。最近忙的七荤八素,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属于云雾飘的状态,大概别人和我说说话,我都神经跳起来疼。结果发现看来是有爱物完全补充的不够啊!

现在是因为刚看好超欢乐的见面会状态明显回升下,能量开始充回呢!

前几天大家都是海南三亚玩了,反正我没去成,而在跳脚?回来看的照片确实是很美的地方,忘记拷过来了,下次借过来看看。物价也是真的超贵的,动不动一顿饭都是3、4千的(这样一桌里面居然有的是番茄炒蛋,大白菜什么的,O,太高档了吧),唱了个卡拉OK5、6千,随便一点水果都是几十的,5、6分钟的出租车要20元,随便一个景点要快200的门票,不管哪里的价目表都是百元以上的,一条瘦小的烤鱼也要80元,居然海边的椅子也要钱的;听了就毛骨悚然,这个地方的意识太超前了吧,喂!


好吧,我是当听笑话来着的。我是收礼物党来着的。

释迦,像是佛祖的脑袋所以得名的,很甜的,也不知道算不算能吃的状态啦。很细滑的质感,甜腻的味道,不过我好像不太喜欢,这里偷偷说,我大概对热带水果有点过敏。


莲雾,很清脆的口感,里面是透透的白色,这个感觉还好点,不过比较没什么味道,就是吃口很独特。有点像白色版的黄瓜,不过更加细节,很嫩的,词穷了。

蛋黄果,我也不知道吃的时候是不是正确的状态啊,里面粉粉的,也貌似没有什么味道,外观很想蛋黄,口感也像。就是独特这一点吸引人了。

然后这多出来的一天我就不知道是怎么过的,就觉得别人都超兴奋,我好像超迟钝的。

大概如此吧。

又及,为什么picasa外链的链接没有了,诶~~~~~~~~~ 不会开始小气了吧,我最近可一直把picasa做相册的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