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还是有可取之处的

最近明显又开始犯莫名其妙的毛病了,觉得一切都蛮不顺心意的。
好吧不应该抱怨才对的wwwwwwwwwwwww


手机前两天罢工了,因为事发突然,没有准备,想来想去本来就是用来打电话和发消息用的,这回就先买了一个超级便宜的备用了。
不过买来还折腾了一记,手机卡太旧了,居然没认出来,结果只能等第二天去移动换卡。当年这张卡可是卖手机的人送的,当年都是要送卡的,居然我这个号码也很好的。仔细想来它真的陪我这么多年了啊。

因为换卡了,本来痛苦死了,因为手机里面的联系人全都没有了,而新的这个功能简陋的,不支持xls格式的地址簿的,一百多个联系人要输入,这不是要吐血哇。后来发现原手机的蓝牙功能能一个个传输到新手机,算是方便了一点,不过右击左按仍然传到手发麻。
才发现好多人我很久很久没联系过了,也很怀疑这些号码他们早就不用了,好多朋友都换成3G的号了,我又落后了啊!反正联系不到也无所谓啦╮<(=╯_╰=)>╭

我一时半会肯定是不想换号码啦,一来够用,二来还能让以前的朋友找到啦大概~~~~~~~

目前还是比较喜欢翻盖的,虽然这次坏的原因就是翻盖不行了。
不管了,颜控没办法

功能是傻呆了点,还是略有萌点,外屏也是自行设置点阵图案。
痣男,噗~~~~~~~~~


拍照效果还是很渣啊,喂~~~~~~~~~

能用就好了,省钱王道(仔仔:主人这个大笨蛋……)要买好的,等慢慢挑的啦。


废言一篇,完全是用作购买账单用,噗wwwwwwwww


霉运赶快远离我吧


还有忍不住把blogger的帐号还是关联到了Google+上,本来以为帖子会自动贴到G+里面的,结果没有,那么这个关联有什么意义啊!
抽风,原本的blogger帐号信息里面能看到跟踪的blog和一些鸡肋的寻找同类blog的功能,要不还是换回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