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画『ヒカリ』予告編

 

 

ヒカリ 体感型ビジュアルサウンドドラマ

这是个关于“声音”的故事。

主人公Aoi遭遇了不幸的事故。

她受到了失去恋人的刺激,一时间失去了视力。

所以民那都试着帮助她

司:小野大輔 「这样的话,我不会原谅他的」

浩太:岡本信彦「晚安」

修二:野島健児「哭吧,尽情哭吧」

医师:森川智之「和我约会吧」

被关在黑暗世界中的少女,遇到与失去的恋人有着相同声音的青年

武藤啓介/前辈:神谷浩史「与大家的和睦相处感觉很好吧」

豪华男性声优出演

神谷浩史「想要要拥抱你」

岡本信彦「你熟颜真是太可爱了」

小野大輔 「别忘了晚安吻」

野島健児「我只是前辈的一个替代,对不起」

森川智之「我一定会让你看到的」

神谷浩史「我爱你,Aoi  」


在这个漆黑的世界里什么都没有--------“光 ”

 

2012-10-13 20 23 03

声音的映画

 

感觉有点微妙,英文版的出入好奇怪啊,还是要相信自己的耳朵?---谜话语

 

很甜,应该是电影吧。只想说没有什么不能做的了。等出DVD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