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番日志

哦,连续在家狂补片,造成现在头好痛哦,懒的看了,还是来写日志调剂一下。

进度仍然很慢啊,其实存了一硬盘的片都还没看呢,从去年4月番开始就N多收了没看的。这回总算看掉了几个了。

选错片了,应该要看欢乐向的才好啊,喂~~~

 


「薄樱鬼」这货害的我这两天眼睛都是肿的,为喵不知道这是个虐片啊,我还以为一般乙女向应该欢乐才对的啊,<(=╥﹏╥=)>

怪欢乐的「银魂」看多了,完全忘记了新选组其实是个便当组啊,当年看「peace make」的时候也是哭的稀里哗啦的,后来查过了资料就真心不希望出第二季的,漫画版有看到剧透是后面也很悲的。怪自己不好啊,忘记了啊!所以心疼的不得了啊,眼睛无可救药的肿起来了。

两季连在一起看掉的,心疼死了,怎么是全员便当啊,而且总是觉得好不值得的。看见虾夷啊,箱馆啊根本让我想到的是「冬之蝉」啊,飙泪~~~~~~~~~~~miki里面略带哭腔的喊着「活下去」,心脏怦怦乱跳啊,我最受不了这种了的5555555。miki这种哭喊着的声线我最有爱是啦,但也最不舍得听的,太悲了~~~~~~

第二季就是为了换服装啊,超帅的洋装配上白发,色气度upup,但是都便当了,穿的那么漂亮有什么意义啊!哭哭~~~

后悔死我了啊,还有那么多抓没听呢,到底有没有欢乐向的,让我补充一下啊。

shot0002

还好有一个特典是恶搞向的,没那么悲了

又及,本来我一直萌的是土冲啊,混蛋制作组啊!意味不明。

还剩三篇「雪华录」,好像还是蛮悲的。叹~~~~~


今年的大家一致觉得很吐血的乙女作品「starry☆sky」,满怀着敬意?也扫掉了。

但觉得还好啊,不觉得大家评论的那么惨啊,大约是连在一起看的,所以觉得的它的剪辑还是很有特色的,把整个后宫都全方面的表现出来了,喂~~~~~女猪什么总感觉出场不多的,而且被大家都叫为「那家伙」,看这口气完全是看不到的样子啊,所以无视无视。

总算搞清楚大家的关系了,这部片其实是个资料片来着的。

当然这片不能凑近了看,否则画面有种微妙的诡异,特别是眼睛部分。应该后来TV里播全集了,什么时候补出480p版本的啊。

看这片也是为了填坑啊,这个系列全收过,但每次想听,就昏昏欲睡啊,特别催眠,也不知道为喵呢?第一季的单人实在听不下去,看来应该直接从游戏的4张等多人合作开始听,特典都挺好玩的。

最近的是「Starry☆Sky Film Festival Vol.03~Fragments of the Past~」

20111007

还没有去听,不过看是个侦探剧,冬组和春组的,大多数的爱啊!


http://www.marine-e.net/sp/project_daba/

untitled

 

难得生肉有动力看了一遍,超治愈啊,笑死我了,很好的假日结束的礼物啊。

7只的躲猫猫游戏,就听到满场看到橙色特别明显的吐槽啊,喷~~~~这帮人33岁们,完全没有什么合作默契啊喂,结果是离结束前1分30秒全部抓住了。不要老是强调年龄啊,分明是作战计划很失败,还是应该是根本是没有计划。Leader完全没有作用啊,前期完全是立花小朋友的英勇表现,日野在草丛里面呆了39多分钟这段,还是很无愧自家名字的好孩子啊,哈~~~~

最后JunJun提到好可惜,没有拿到烤肉券,说什么自家社长最爱吃烤肉了,喂~~~~~

反正太搞了~~~~~当然听见惨叫甚是欢乐啊♥好像特典是惩罚游戏,找找看吧。这个需要以后要出字幕版在慢慢写的。


剩下还有N多月底结束的番,分开来吧,以后想到了再写了。十月已经来了啊,撒花和继续沉重,喂~~~~~

先补歌王子,HHP掉一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