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也VS静雄_喧嘩CD


出于某些原因传了,2只热闹的吵架听的很是欢乐。p2p上找到的,应该问题不大吧,其实泛滥了都。

Nakido 我家上这个已经慢到了极致了。好吧,最近只好不停的找VPN了,只能求保佑来着,有一阵还能时不时连上的,反正现在是彻底不行了,叹一记


*:.☆\<(= ̄▽ ̄=)>/$:*.°★*~

洗脑去了~~~~~~~~



Track 1
临也:先告诉听这张CD的你一点,我也不是自己喜欢才和某人吵架的。我本身就不太喜欢吵架嘛。和平而没有暴力的世界真好啊,我支持这样的世界。啊,这个表情,看起来非常难以置信嘛。真过分啊,我明明是认真的。如果有那样的世界存在的话,我也很想看看呢。在那样的世界中,最后究竟有多少人可以不发疯,我很有兴趣啊。只会诉诸于暴力的人类、只能依靠力量勉强维系着与他人的联系的人类,无法认同这类人的世界,呀~~大概是很精彩的世界呢。归根到底,如果说压倒性的权力也是一种暴力的话,依赖于这种权力而形成社会的现代,真是充满了暴力。如果是否认了这种充满暴力的社会的和平世界的话——
静雄:吵死了。
临也:啊咧,小静静你在啊。
静雄:我也话说在前头,我最讨厌这个又烦人又满口谎言的跳蚤混蛋了!所以你给我记住,我不是在和他吵架,我对他无论何时都怀着百分百的杀意!!
临也:哇哦!小静静真可怕/w\
静雄:去死吧!!

Track 2
临也:新年快乐!!新一年的开始,真是神清气爽啊。这样看着新年的日出,让我觉得我想做的一切都得到了祝福,坠落人间的天使觉醒的日子也临近了吧。
静雄:临——也——君——哟!正月第一天就来自投罗网,是那个意思吧,是要把你去年欠我的都还清吧!
临也:真讨厌啊小静静,去年的欠债什么的,这么久远的事情我早忘掉啦。
静雄:放心吧,我都记着。说来,就在几小时前突然被送了百人份的年越荞麦面外卖,那也是你干的好事吧!
临也:嘛,那个啊。很遗憾,那不是我干的哟。好像有个人说想向你道谢,我就告诉了他地址而已。小静静,要好好接受别人的谢意哦。嗯?啊咧?莫非是报复么?
静雄:决定了。现在就揍死你,这是我今年的目标!
临也:这是能成为一年目标的事情么。
静雄:让你的脑袋变得像新年的日出一样红!

Track 3
静雄:已经二月了啊。一到这个时期,新出品的巧克力就很多,试吃很忙碌呢。但是,每年做出各种各样巧克力的甜品业界真是厉害呢。
临也:因为是情人节嘛。但是,某处的某些人如果不在准备好的日子里带着巧克力去就无法告白,结果不就是这点程度这种感情嘛。并非自觉主动,只是跟风周围、依赖于情人节这个节日的告白,这只是沉醉于自身的自我满足吧?依赖于此的告白的话,还不如抓住对方的某个弱点主动出击更有意义呢。
静雄:你给我一辈子闭嘴!巧克力都变得难吃了!

Track 4
临也:说到三月的话,就是毕业的季节。就是指从这种支配之下毕业吧。
静雄:我也有觉得「也该从中毕业了」的事情。
临也:咦??小静静要毕业呢,什么什么?莫非其实还没从初恋的创伤中毕业么?哇哦,真多情啊。啊?不是么。那么,香烟?这种嗜好很费钱呢。但是你就少了一个标志性特色了,这样行么?
静雄:哎,我想也差不多该结束了吧。
临也:嗯~?什么?
静雄:和你之间这种令人不爽的追逐游戏!今天就杀了你结束掉!去死吧!混蛋临也!
临也:哦~~好危险啊。不过真巧啊,我也正想着差不多该结束这种无结果的追逐游戏了。但是,要从中毕业的人不是小静静你,是我。首先让我修正一下这点。
静雄:行啊,能做到话就来吧。
临也:嗯,不过今天先算了。
静雄:啊?
临也:为了杀掉小静静,需要很多的预先准备呢。那么,下次再见!拜拜 (*^ー^)ノ
静雄:呃——可恶,给我等等!

Track 5
静雄:我并不讨厌赏花。在满开的樱花下漫步,感觉还不错。但是,所谓赏花,是为了来看花欣赏花吧?聚集在树下不断的聊着天,这不能被称之为赏花吧?不如被称为边吃边聊天吧?有时喝了酒就找茬缠人的家伙也很让人厌恶!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给我安静点看花!
临也:咦~~原来小静静喜欢赏花啊。明天上大概要下刀子了。不对,要给小静造成伤害的话,大概得下巨型导弹吧。
静雄:如果下的话,我就把那些导弹全部往你那边投过去。
临也:我可不想被殃及啊,跟我没关系吧。嗯,我也最讨厌小静静了呢。
静雄:我呢,虽然很讨厌那些吵得要死的家伙,不过在此之上更讨厌你啊!
临也:嗯,我也最讨厌小静静了呢。
静雄:那你为毛要出现在这里!临——也——君——哟!
临也:那是因为,虽然我很讨厌小静静你,但是会让你讨厌的事情我却想第一个去做呢。
静雄:你这个混蛋!

Track 6
临也:真无聊呢,难得的休假日,无所事事真是太无聊了。无论去哪儿,虽然都人山人海,有趣的人才却完全找不到。这个国家应该认真考虑一下人才不足的问题了哦。啊、啊、测试、测试,真无聊~~~
静雄:那我来给你个好东西。
临也:小静静,莫非你打算给我的礼物,就是现在手上拿着的那个?
静雄:嗯,这东西可以让你的无聊感迅速消失。不如说是让你立刻毫无感觉了,太好了呢,临也君哟。
临也:嗯。但是我敬谢不敏。我完全不想要小静静的东西呢。
静雄:别这么说,我可是给你带来了我的珍藏呢。
临也:珍藏呢……那种路标哪里像是珍藏了?
静雄:这可是今天早上才新设的,快让它送你去另一个世界吧,混蛋临也!
临也:哦~~好危险!
静雄:(继续投)
临也:呃!连自贩机都带来了,服务过头了吧。以这种形式消磨掉黄金周,太不幸了。不,也不是呢,真正不幸的大概是不断被单调又无聊的小静静的破坏音骚扰某些人吧。

Track 7
临也:入梅了啊,我不讨厌雨季呢。
静雄:我最讨厌你了。

Track 8
临也:都是因为小静静你回答得太简洁了,对话一下子就结束了啊。再稍微努力一点吧。
静雄:嘁,麻烦死了。
临也:嘛,说到梅雨季节,就是那个了,很难找到时间去晾晒洗好的衣物啊。
静雄:有时晒在外面然后出门,回来时发现都被雨淋湿了。
临也:晒在屋里不就好了?
静雄:堆在屋子里让人很心烦。
临也:嗯?真不容易呢。嘛,因为我喜欢用全自动洗衣机和烘干机,梅雨季节也完全没问题呢。
静雄:那么,你就算弄得浑身是血也可以晒干了是吧?临也君哟。

Track 9
临也:蓝天白云,美丽的海滨沙滩。呀,海真是美好啊。
静雄:临——也——
临也:松软的砂子就算赤脚走在上面也不会觉得疼,用手捧起的话会轻易的从指缝间流走。嗯,真是理想的海滨沙滩啊。
静雄:你这家伙!我绝对不会原谅你的!
临也:真过分啊,小静静。我可是为了你着想,才准备了难得的绝佳美景呢。然后,如何?海拔0米的视野。
静雄:谁会知道啊,那种事情!
临也:太可惜了。顺便告诉你,我所看到的景色可是最棒的啊。呀,没有人比小静静更适合海滩上的陷阱了,真是美景啊。啊,这样的太阳下很快能晒黑呢。啊,小静静有太阳眼镜的晒痕,哈哈,真逊!♪
静雄:杀了你!杀了你杀了你杀了你杀了你杀了你……
临也:啊,海啸。
静雄:呃——?

Track 10
静雄:说到暑假的话,就是自亖由研习了。正是因为自亖由,每回考虑主题都很麻烦。所以我和幽两人每年都去采集昆虫,现在回想起来也是美好的回忆。而且,那时的捕虫作业到现在也派上了用处。
临也:派上用处?什么用处?吃了西瓜虫能强身健体之类的么?
静雄:不,熟练了技巧啊,扫除害虫的技巧啊!
临也:小静静,投掷公物也要有个限度哦。你刚才扔过来的邮筒,修理花的是税金吧。
静雄:吵死了,我已经纳过税了所以没问题。而且,如果今天在这里捏死你的话,还能节约税金,就一石二鸟了!是吧?你这个混蛋跳蚤!
临也:哈哈哈。那你现在拿在手中的路标打算当捕虫网用?这个形状看起来捕捉不到啊。当然我也没有被你捉到的打算。
静雄:谁说要捕捉你了?这不是捕虫网,是苍蝇拍!去死吧,临也!

Track 11
静雄:我也不讨厌赏月呢。到了九月,白天热得像鬼一样,相反晚上却很凉爽,这时候观赏到的月亮,真是让人无法割舍呢。
临也:诶~~~?小静静还能说出这么诗意的话来啊。啊咧?真难得啊,小静静居然没有反应。
静雄:月见团子真是好吃啊。每月都有月圆之夜,每月都有卖团子卖就好了。真可惜。啊唔。
临也:原来如此。说来说去,小静静比起欣赏也更注重吃呢。那我还是一个人好好赏月吧。

Track 12
临也:炎热渐渐褪去的十月。气候也非常宜人,让人想干很多事情呢。读书之秋,食欲之秋,艺术之秋。一一例举数不胜数,今年想做的事就是这个,学习之秋!
静雄:学习?你这家伙的学习,又不会干什么好事吧。
临也:没这回事哦。我的话,一般是以实验为主,探究人类之神秘的那种实验。
静雄:听起来更可疑了。
临也:那,从这里开始吧。于是,问题如下:刺多少刀小静静会无法动弹?答案就由我来实地研究一下吧。
静雄:原来如此。行啊,来吧!你用小刀的话,我需要用多少个路标才能结果了你,我也来实验一下。

Track 13
临也:炒面。
静雄:咖喱饭。
临也:关东煮。
静雄:法国香肠。
临也:矶辺焼。
静雄:黄油土豆。
临也:年糕小豆汤。
静雄:呃、巧克力香蕉。
临也:油炸料理。
静雄:呃、嗯、热狗。
临也:薄饼。
静雄:啊、呃……可恶,还有什么……
临也:啊啦,小静静。莫非你已经放弃了么。那么,古今东西的主题文化祭必有的模拟店比赛,就是我的胜利了。
静雄:呃——可、可恶!!!

Track 14
临也:总觉得,每到十二月大家就都欢呼着“圣诞节!”。这节日真的有那么重要么?日本人的话,应该有更重要的事情该去做吧。比如说贺年卡。贺年卡很重要吧?每年都有人到大年夜才急急忙忙的去写,不过我觉得总比没有好。因为,贺年卡很厉害哦,只要看了贺年卡,一眼就知道此人的交友范围了。毫不隐藏个人情报的相互赠送,很厉害哦。
静雄:临——也——君——来——玩——吧——
临也:小静静,真突然啊。
静雄:哦,因为没心情写贺年卡了。用这些多余的时间,我打算来把今年里必须解决掉的事情解决一下。
临也:嗯?嘛,虽然你想来干什么我也差不多猜到了,姑且还是问一下吧,你来干什么的?
静雄:既然知道的话就问你自己吧!
临也:呀咧呀咧,真危险啊。因为太危险了,今天我还是先开溜了吧。再见喽!
静雄:不准逃!
(新年钟声)

Track 15
临也:这样回顾一下这一年,还真是干了不少事情啊。哦呀,小静静不在。不来录制尾声部分,吵架CD的意义不是就没有了嘛。嘛,于我而言小静静不在倒是很清静。我本来就很喜欢人类,人类这种奇妙又有趣、永远都看不腻的存在,我最喜欢了。这已经该被称之为爱了,爱。我爱着人类,人类LOVE!
静雄:临也!!你竟敢擅自改变尾声部分的收录场所!滚过来让我揍,你这家伙!
临也:但是……只有小静静是例外。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