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笔记

不做笔记的话根本记不起来啊,最近兴奋度太高了,噗WWWWWWWWWWWWW




[20110503]青ひげ~異端の貴族~[遊佐浩二 日野 聡 櫻井孝宏 梶 裕貴 堀内賢雄]

还是更爱全年龄的,童话系列的「蓝胡子」,很经典的,小时候就读过的。其实我更记得某家教同人来着,啧啧
这种物不用翻译也很欢乐的(会吗?),坐等wwwwwwww


[20110511]斎賀みつき feat.JUST with ELEKITER ROUNDφ 「Divine chair」

姐姐好帅气啊<(=❤) ,果然不输于任何男生的,毫无伪合感!这回合作的是聪聪和立花♪
不过我可以先用旧作补充一下能量,笑~~~~~一直都还没听呢




[20110513]彼氏以外~同僚との過ち~
朗诵碟也是心爱之物啊,彰彰的,这个系列好像也出过几张的如果没记错的话。
官网好可爱的,上次去狂戳,不过这回上去怎么没看到那娇羞的小样啊,咳咳

附送了壁纸
 擦鼻血
 http://d.pr/ldwp
下了好久,明明不大的说,<( ˉ▽ ̄~)> 切~~


4月是狂潮来着,不过五月我记得还可以的吧,反正我最爱的站回归了,大心♥

周末blogger宕机后,总觉得好像还是有问题啊,label里面就怪怪的,还有我给人留的言到现在也没回来╮<(= ̄▽ ̄=)>╭
讨厌了,修改的话,时间也开始乱跳,blogger还是没有修好啊!不会我破坏力已经这么惊人了吧,最近我身边所有电器都坏了一遍了,8要连这个也受牵连哦,<(=~ ̄▽ ̄)ノ

下了颜文字输入法,可是我记不住缩写啊!慢慢记好啦,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