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性省略,噗

最近活动多,有点莫名其妙,应该可以写的东西很多,结果发现完全没记录的兴趣,最后还都中途走神,逗猫去了⊙.◎

也就是说应该记录的全都遗忘国去了,光在乎一些无关紧要的部分了,选择性视听发作

我自己也觉得受不了自己的猫化啦~~~~~~喷,最近还无意识的老是被自己的爪子抓伤,米想法了◡‿◡✿


阿亲的上次炫耀有,<(=`ェ´=)>
她的手机比我的好啊,拍的明显炯炯有神啊,喂~~~~~~

又是咖啡馆的猫猫,果然我从来不干正事,专被这种物给吸引,<(='﹏')=3

我又猜测它好奇了,我最近的好奇心也又旺盛了,爪子最近不安分的很啊,继续捂面反省wwwwwwww


囧猫,小混蛋,看见我就逃走,喵喵乱叫,我又没干什么咯,顶多拉拉尾巴啦~~~~~~~没办法,最近控尾巴的症状发作的太厉害了,发展到看到尾巴就去拉的不良嗜好了都wwwwwww
为什么这么软,这么乱晃啊!!!哪里受得了这种诱惑呀≧✯◡✯≦




干正经事的时候,也摸鱼去斗猫,其实是等车太无聊了,笑~~~~~~
这只是小野猫,小可怜居然在吃草,造成周围人士爱心泛滥,给它喂面包来着,不过它还是去啃草的说,忘记拍啃草的萌样了,上次我看有人说猫猫们是会吃草助消化的,真是只小聪明还是它野性的本能?
应该还是只小猫,脸好小的,上面有好多伤口,心疼啊,野生生活应该是挺艰难的。不过它一点不怕人,努力的卖萌讨吃的,真是只好猫?!希望它能活的好好的,唉,不能捡你回家啊!

不过尾巴还是扯了一下,也很软的wwwwwwww(说了最近不受控制的)o.O~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