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异照片的第一要素

好吧,这是又是未来的我补充的。难得出回比较远的门,纯记录回。


4.4去苏州外婆的墓地扫墓。有十多年没去了,印象中那时的我还是小短腿、那山好高好高的。不知道什么缘故那时的记忆特别深刻,连同那一天的阴雨天。


不过今年的天气很适宜,虽然是阴天,不过不潮湿,也很舒适,没有着直射的阳光,外面空气也很清新。美中不足的当然是人太多了。我好久没见这么多人的说。


回忆起来,其实那天的经历蛮痛苦的,足足换了9次交通工具。从早上6点起床,到家时已经晚上11点半了。火车票全是要等好几个小时的,由于没能事先买票,把我累坏了。早知如此,还不如我来准备呢。


扫墓倒是很快的,其中有相当诡异的事发生。不过本着尊重神灵的意思,就不提了。我这次突然起意想去扫墓也算是蛮有原因的。


和印象中空空的山不一样,现在山上已经都是一人多高的松树了。


这期间就不多谈了。用手机拍了点周边的照片,好久没看见绿色的农田了,春天的油菜花地真的好漂亮,粉红色的估计是桃花树吧,很灿烂。


效果不好,特别我的肉手上去了,反光太厉害我一点没注意到。我爸的也全都是拍到手指的。估计以后会想买个相机了。其实很想说句什么的,就此打住吧,咳咳(见题目联想~~~)。


pic00076.jpg


实际中的是艳丽的粉红色,大片的,从远处看像调色板。


pic00077.jpg


肉手wwwww


要是有草坪就好了,要求太高了:)。还是自然生长的杂草比较顺眼。周围除了垃圾多了点外,其他还是蛮符合我的想象的。


pic00081.jpg


pic00082.jpg


近处的只有一小片油菜田,火车上看到的大片大片的菜地才算是黄澄澄的地毯呢。


现在的火车居然只有动车了,行驶的是很快也很舒适,不过老爸直喊涨价了。回来的时候一直临时停车,和普通车的时间一样了。一年的几个赚钱高峰之一啊。不过实际的等车感觉好糟糕啊,所以我讨厌人多的地方,泪wwwww


去了苏州的主要街道--观前街,真的也没什么特别,毫无特色的商业区,充斥着城市化的标准模板。在去车站的路上听着当地人抱怨大堵车。涣然不清楚自己在哪里了。


苏州园林也由于时间不够,没有去逛,不过听说了门票离谱的贵;就买了点我喜欢的豆干。


我想以后还是应该我来组织这种活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