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力ing

20091226 (103).jpg


浑身发软,综合病症发作。


终于会设置tor代理了,看来想用zountry的话,还是得用Tor。


虽然白天事让我感到好无聊好无聊,对于颜控、特别是声控来说,三次元的折磨损害程度是很大的。


捂面遗忘中


关键是昨天晚上因为注册了个四小时的VPN后,觉得不用掉就浪费了,狂补我好就没看的贴。结果严重郁闷到了。我爱看blog完全是因为同好们的欢乐,即使是不认识的人,我也一直觉得热爱ACG的孩子们都抱有一颗阳光宽容的心,大概错觉厉害吧。前不久的小五被举报啊,LJ被胱琔关,总归觉得很不舒服,这本来也就是现实生活的逃避处,却好像也开始沾染了世俗的纷争了。昨天看到很多blog谈及这事,还有就是最喜欢追的某大碰到的麻烦,虽然不认识人,也从来都潜水。但从搜索来看事情肯定是闹大了,希望她能安然度过。


本来也是件不起眼的事,肯定是有人成心陷害,才会有这种最糟的结果。太杯具了,为什么人总是这么小心眼呢,容不得的别人的不同。太可怕了。其实大大这两年绝对没写什么的,怎么会弄成这样。


很多时候网络也真的好可怕啊。千万不能在这公共场所说太多的隐私,可以谈心情,可以谈玩乐,就不应该谈身边啊。这是第三次触动。第一次我最爱晃的CG吐槽四格改图,某天突然宣布全部删除,好像是收到了制作方的警告。第二次我最爱的同人文作者悲惨的宣布被警察带到警察局说有伤风化,后来被判社区教育。不过这两位都在台湾的,人家还是蛮讲法制,后来也继续能在网络上更文。很吃惊,感叹无论哪里的现实都蛮残酷的。不过发生在天朝这种事的话,肯定会倒大霉的。


想来我这么小的blog,基本无人访问的,还收到过IM社的警告信,把我给惊飞了。想想还是保护自己的帐号比较要紧,虽然不担心人家上门。又是看大家加上自己的博做防伪,胆子可真大啊,真要动手的话,证据全有了。


难受了一晚,很不想失去这些。


纯粹废言,春天难道也会沾染踌躇,叹~~~~~~~~~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