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求人不如求己

看看是不是正式添加成功了。

终于买好新电脑了,现在正在冒着头疼的感觉,把习惯的设置给装上,加油。


上周六去买的新电脑,在我表人格严重迷糊症的发作下,在多人的用不不懂的术语攻击下,严重超预算的配了新小电。最为搞笑的是,配好后,我居然连到底里面的配置是什么都没搞明白,天~~~~~

反正能奔起win7就可以了。

但装机器的人永远会给人推荐他们最爱的最快最省事安装方式,偏偏要装winXP的Ghost版。要装XP的话,我就不买新电脑了啦。反正我这次很坚决的。

结果商量的结果就是这周来帮我装,不过我很觉得他们是想等我回心转意不要再麻烦他们了。咳咳

这周等到周日才过来,而且明显从来好好装过,还是测试版的,里面还有杂七杂八的设置,有点怀疑是找激活器时的病毒什么的。看的我洁癖发作了很难受啊。始终无法激活,就让他回去算了。想来我这回刻录机也买了,大不了自己丰衣足食咯。

下了个版本,本来想研究一下如何刻盘的,结果不会。就直接硬盘上安装了,一次成功,耶~!


现在的系统好像字体有点问题,先不管了。装程序要紧。

4月新番,我来了,大笑~~~~~

好多以前存下来的抓,终于能听了啊,再大笑~~~~~~~~

加油加油,耶~~~~~~~

等我有空的时候就开始大更新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