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新囧成员

因为这个囧成员,我昨天(应该是今天才对)3点才睡的,呼呼

↓↓↓


昨天购物节,去大出血了,完全兴奋过度,连晚饭都吃不下,随便咬了几口。
被某亲的妹妹评论为“此人笑点过低”,“笑的肩一直在抖(M)”等等格调不高的风评,厄

连续发痴,被人实事求是的说了:女人很十三

咔咔

昨天整一个HC病发作的典型实例 囧

参见以上


终于把跟了我4、5年的旧爱小飞给换掉了,想了好几个月的,终于在HC病发作的情况下,下定决心买下来新的小飞。
以卖家崩溃的磨人磨叽精神,终于决定买了红色的飞利浦X530。

性能都是一般,中规中矩,就是看它外观可爱啊。
很久以前就想买翻盖的了,可是市面上的都严重的不符合我的审美趣味,怎么看都不太顺眼。
新小飞圆圆的流线线条才是我心动的主要原因。还是喜欢圆角啊!
旧小飞当年也是因为圆弧的设计才很爱的。

看来我最喜欢的形状一定是园,(才发现的一刚orz)


在买手机前买的小囧,太喜感了,和新欢超级搭啊(这两天的不正常状态,咳咳)

记录一记,欢乐的去往手机里放图和mp3了。

终于能群发消息了,泪目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