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一下景 大概

090909今天到处都是这个记号,还有人给我发短消息,说神奇时刻09:09

那时正在路上,肯定是没碰到什么咯,(>﹏<)

但应景还是需要的哇


对于我这种闲的发慌型来说,光记得是狱寺隼人59亲的生日了
我还以为真的是5月9日来着,看到满目的庆生才后知后觉。汗一记,爱不够啊!

看文很开心♪




当然最开心的还是小野姬的新专辑吧,确实是会捡日子啊,点头
好几天前就偷跑了,现在我已经看到了不下5、6个地方都有了,只好这么说吧,人气真高

还是第二首单曲比较喜欢,难得的中高音,甜度依旧很高,是自己写的词,怪不得很腻
唱功越来越棒了,这两天反复洗脑中,好感度一直upup

这次的宣传写真PS的有点过啊,我喜欢的就是肉肉感觉的脸啊,消瘦的太恐怖了

封面一如给人的感觉,很文艺,虽然是假象啊,笑

前一个多月前看到news的时候,就超期待。所以正式发布要有好成绩啊。(听说风花的成绩是相当的不错,。◕‿◕。)
好想败啊!!


「鳥の夢」

Tori No Yume Sakush by 小野大輔
Download now or listen on posterous
02.Tori no Yume Sakushi.mp3 (10905 KB)


看到个有意思的blog网站,顺手传的,没想到居然出来的效果这么好,widget太漂亮了。不知道空间的大小是多少,以后大概就用这个了。


完全是为了在这个日子补一篇啊,♡

评论

  1. 又后知后觉,原来是我家FF装的插件才有的超漂亮播放效果。
    不过posterous提供的免费空间还是很好用的。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