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周

没什么干劲的更新

呃呵

我的九月综合症发作中(有种每个月都不同病症的感觉啊!哇——)玩笑,其实挺开心的

马上都周三了,想来上周我也什么都没干啊,望天~~~


不知道可以做什么的感觉闲适却也无聊


所以继续囧事吧!

上周末的时候,莫名其妙的去了电视里美食节目介绍的小吃夜市,真的很奇怪啊,为什么我妈会想和我一起去呢?这好像不是我家的风格呢?

电视上看上去很大的集市,结果实际很破又小,就是离我家近才去的。所以电视镜头八成都由于弧度关系很水分啊!

人还挺说,远远看到很大的烟雾,厄  大家好像都是看到电视里介绍的。

真的没觉得怎么好吃,不过有只肯定吃饱了,我在那刚呆了不到3分钟,就被蚊子咬了3个包了,  看来我的被吸血体质哪里的蚊子都很喜欢啊 TAT

老妈说她想吃蚵仔煎,排队买了一下——好小啊,真的好小啊,那几个小小的软乎乎的没什么味道的就是生蚝吗?根本没以前吃的烤生蚝好吃。很明显的注水货 T3T

想来是开一次就跑的夜市,确实也不会做的怎么好。

后来水瓶天性发作,买了个海星尝了尝,样子是很可爱的;旁边人问我好吃吗?
无奈的望了她们一眼,不好吃
老妈语:不可浪费。于是当烧焦的干炸鱼尾硬吃了下去,还略带苦味;因为油煎的关系,很重的油味,卡蹦的一粒粒塞牙的感觉。天,我本来以为是软的啊,谁想是这种焦鱼味啊!

还看见了椰子,不过后来学聪明了,问了别人,路人也同我前面的表情,深情的对我们说了一句:不好吃。

还不如回家吃老妈烧的晚饭呢,shock

所以是蚊子很满足?

那到底是什么缘故会想去吃的呢?太奇怪了

我对台湾小吃其实没什么感觉的啊,对那里只是觉得咩乐这个腐宅恋声乐园很欢乐罢了啊(果然没什么关系,上次我特地买了次麻薯尝了尝,也是因为养麻薯宝宝的关系啊)
 
现实果然是和妄想不一致的。

最悲惨的是,回家的路上,发现连衣裙的侧拉链坏了,从上面到下面的,到底是什么时候的事啊! FML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