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的痕迹

继续篡改时间?

昨天莫名其妙的又被无良奸商给骗去染了头发了,只好说明我意志是很不坚定滴。

最近太阳总算是想露脸,就开始热了,把我宝贵的卷毛全剪了,才卷了4个月的。算了,我就在记忆中保留一下算了,身体就算了,实在是不怎么滴。(关键是我懒得打理)

今天欢乐的在家扫片,进度不错。
海猫扫到了上周,化物语也开始看了1,绝望也就剩上周的一集了。
把玛丽亚狂热最后一集给看了,夏天的泳池果然是鼻血之地,(旧档也可以开始扫完了)

花3天就扫了8集海猫,果然是我最爱的诡异惊悚推理类(不过我怎么不觉得推理呢?)只要不相信就可以了的事件又不是喊的大声就可以解决的。
血腥度upup
看了很多游戏剧透,只觉得更莫名了。不过这种片还是放开大脑,自由想像来的好玩啊!



每次没法控制的思路


今天是blogger的10周年庆,纯属应应景的发一篇口水文。(本来的目的)
(最近看到的blogger爱好者也越来越少了啊,原来满世界都是技巧文,现在想加点新东西都没有介绍的)
听说今天开始blogger支持实时发布检索了,号称1秒钟后就能在rss里面看到了,不过为什么我过了好久都没看见呢?


补了篇小窝短文,不知不觉也3岁的越来越短兼无趣混乱的奇怪部落格(内怎么可以这样说啊!俺样不可原谅啊!)
普样洗脑中,真不该晚上听这种东西啊,看都出来的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啊!

哈哈,不管怎么样,今天我挺开心的。有人生日我都很开心(虽然没有什么礼物送,友人泪目,话说我这次和她见面没送她礼物啊,要是忘记了就算了)

八月的生日真多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