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懒记录+1

月半了,动手打两个字
感叹一句,天终于晴了,今年省了不少电费啊,地球终于想起来自救了啊,TAT

记录一下囧事就算了。

上周的时候,虽然是普通的日常生活(每天都差不多的日子太无聊了)
但我浑浑噩噩准备回家的时候,这种时候是我一天最迷糊的时间。电梯里的时候由于气压低的关系,(大概吧),盯着同乘的某人,看了好久,熟悉感不由而起;这到底是哪里来得的印象呢?

她也望了我好久,大概也算是我的幻觉,我别过头觉得有点不好意思。话说她手机看上去不错啊,我挺喜欢的,所以说我看的不是人啊!

出了大楼,看见她也不断的张望我,太奇怪了?!
才出门,就开始下雨了(记住是上周雨季之时),我回头准备上楼。突然灵感闪现,这个人好像我的妹妹啊!

手机铃响起,看了下名字,果然…………

天,这样我俩还算是姐妹吗!还是果然是一家同习性的关系吗?

 我对她「哈哈」笑起来,其实我更尴尬的感觉吧,因为我一直没想起来这人是谁,而我家妹妹是不好意思开口叫我,怕认错。
虽然是半斤对八两,我的好像更过分。

她来学跳舞的,我是没兴趣的,简单寒碜两句,就分手了。

怎么说呢?我对记人这件事已经完全没有信心了,好歹我俩也算是见过几次了,叹~~~


说起跳舞,又害我按钮按到了啊,想以前学体育舞蹈(华尔兹,我们学校的课程有点奇怪啊)的时候,居然在快结束前几周,舞伴莫名其妙就失踪了,害的我差点没及格。我还没嫌弃他呢,怎么就这样啊!所以说男人都是不可以信任的生物,KAO

最近又有点受刺激,唉。

无趣的索我最不能忍受的!


好久没写了,其实想写的很多,脑内草稿满载,可动手的冲动却没有。在叹~
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了这种无力感呢?

但还是很喜欢在小窝码字的时光,很舒服放松;
饭否看来是完全挂了,自从某认识的人发现那里后,一直有点不安,毕竟是反面的人格见不得太多光(诚然那里基本没什么)

对我来说隐私是--隐藏的私的小小欢乐--啊!

所以这里快乐的日子还是会持续下去的。我好像错过小窝的生日了,不过它一定不会怪主人我的 。◕‿◕。

慢慢的心情转换下



(>﹏<)

缓慢的扫新番中,漫无止境的(很多很多……回想)还差好多集呢!不过杀必死的这么诚恳,也不该有什么怨言了吧,咔咔

最近新欢3或4人组的绯闻太让人兴奋了。

噗~

这周把贤狼扫到了现在,绝望也开始扫了,还差的好多啊!
感叹一下,终于看懂绝望了,咳咳



没办法最后又打成了这样啊!


又PS,本不想这么打的(这完全是没有条理性的一篇啊),本来目的是测试一下传图片,picasa封掉后,一直没试过。现在插件能正常传图,就是看不见罢了,囧

什么时候blogger才能回来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