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热带,为什么会有雨季啊

已经整整下了10天的雨了,自从日食过后,天就没有热过了。好像现在大家都在怪日食,难道?

很讨厌这样的七月,因为一直下雨,让我的心情不好更甚。过分凉快的夏季,让我的九月忧郁症提前爆发了。莫名的失落由于这个不见阳光的季节。

八月开始了,希望这种雨季赶快结束,人家需要阳光来获取能量。

无尽无止的不该是这雨季吧,:P

我倒是希望我的八月可以重复重复再重复,让我好把片给扫完吧,喂!既然是已经存在的东西,没有理由消失了吧?!



振作啊,现在是美好的八月啊!

八月是小窝的生日啊,得好好的写呢!原来blogger也是八月庆生的,没想到这么巧的。八月也有亲的生日。
所以啊,更新之神请保佑我,有欢乐的灵感 ♪


听说周一还是雨天,这种恼人也可以随着雨季一起飘零吧,喂!!!



不过呢,这两天被电波洗脑过后,觉得好多了,正欢乐的听歌~~~废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