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下来是为了预言

一直觉得事先写下来的话,以我的rp来看,从来都是不会实现的;或者是只要我想的,多半都不随我愿啊!!!

现在是手脚发软的状态。看着这个月光秃秃的记录,想更新却有力不从心只感,还是我现在感到手麻的关系?每个周一,我总是软绵绵的,我现在好想有假期啊!



上周是苦力命~

这种事不用我多多想像,也知道结局是怎么样的。上周搬家,而后一周时间,都在把东西从下搬到上,从上搬到下;从左搬到右、从右搬到左!昏倒,这不是玩人吗!
这回还是搬了不少重物的,喵的,我在家都从来不搬这些东西的啊!为什么在外面就这么苦啊!还是想锻炼我的胳膊让它粗一点?!我不要呀~ 可怜的手指,也算是粗燥了,我粉色的指甲啊!

所以不再事先做预告了,因为这种事是必然的说 TAT


周三是神奇的日全食。天气预报姐姐确实很准这次,9:00还是阴天,到了9:20就开始下雨了,什么都没看见。
并且我在9:15时就开始碰到倒霉事,等我发觉抬头时,天已经全黑了,和晚上一模一样。却没有了那种激动的心情,正心烦中。
几分钟后,天就慢慢亮起来了。
虽然也没有事先写一记,不过在twitter上写了一笔前一天晚上就开始下雨,果然就这样了滴
本年的大事就这样过去了 T3T

而后几天天持续不好,苦力则继续,好好的夏天怎么过的死气沉沉的,叹~~~



周末在家里还是觉得心烦,莫名~~~ 打了会游戏,积攒了点片子,好绝望的感觉啊!

不过雪崩日的好物是挺多的,又想到了那些我连解压缩都没干做的那些碟啊 orz   
动力都到哪里去了呢?



写这篇本来的目的是预言啊?!
不晓得明天是什么状态,摊手,听天由命吧!
让我吼一句:如果是霉事的话,就不许进门!神知道我的意思 TAT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