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八点档是有现实背景的

最近这两天大脑总觉得像锈住了一样,思考起来就卡兹卡兹的,想说的话半途就全都堵上了。
处于云雾中飘的状态。

现实中发生的这件怪事,造成了我大脑持续短路中,输出效率十分低下~~~

吐槽点其多,却因为发生在身边,而且严重影响到我的心情,故语塞了……我没办法抱着平时的玩笑心来看待这件事。

对家人和朋友也没有说起,因为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跨过这个坎。
不清楚一个人怎么可以莫名其妙成这样,以我的水平好像无法理解这出晚间八点档的闹剧。

在我平淡无奇的生活中,这种激烈跌宕起伏近身肉搏的事情真的是只存在于电视小说中的,是供我脑内OS用的。没想到啊~~~


大人的世界果然太神奇,也太可怕了。



其实这件破事笑点是有很多的,默~


忍不住的一定要发泄两句……



混蛋,以我腐女的资格来说,谁要看这种BG成人闹剧啊!


这群不省油的灯……我才不想知道他们的恶心事呢!哪能脸皮厚成这样啊!




爬走,还是乖乖扫百合新番去了,GL真美啊  TAT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