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的积累有时可能只是踩到根线

本想昨天写的,忙着下载就懒的写了。
前天的时候,回家惊奇的发现上不了网了。把我给搞到郁闷。还以为真的七一被断网了呢?
还是得说这是经验主义搞的鬼啊,听亲亲家说她家断网是外面线路的问题,而平时断网也都听说是外面机房的问题,结果想也没想就打电话去保修。不过客户DD倒是挺可爱的,什么状况也不说明白,就说要么上门来看,语调十分的轻快,很像在讲笑话。
于是只能在家狂扫片子……

第二天还是忍不住了,不能看帖子什么的日子怎么过啊!就连看小说,也突然想起全都放在Gmail里面了。根本是不能上网就干不了什么。

突然一激灵,会不会是插头什么的松了?把所有的接口都紧了一下,上来了。

原来是老妈帮我关窗子的时候,把接线的小盒子给踩松了。

所以是想当然害死人啊!

搞到我郁闷了一整天。还以为怎么了滴……


这个月又不能全勤了,shock


比较衰的最近





更新到了firefox3.5 不过现在问题多多,只感到不方便了。不知道是哪个插件冲突了。

等休息天得好好搞一下电脑了。


白开水的一篇是为了平静我的情绪。今天绝对是超级超级搞的一天啊,这么多年来,头一次感到了人生的滑稽。

我觉得快被他们给搞疯掉了,( ⊙ o ⊙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