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明天就该出门一周去了啊
我到现在什么也没准备啊,完全兴奋不起来啊。
想象不能!
对于未知的事物有着莫名的恐惧感…………
我不喜欢出门啊!!!

一周不在家的话,很多事不能做。
糖糖要饿你了啊,圣诞商品肯定会错过了啊(你到底在想什么啊= =++);
还有无数我爱的坑啊,纠结啊!(主要是这个让我很不爽~~)
作为rss依赖症患者,回来估计有万条信息了,想想就头疼啊,哭~~
mp3里面现在放满了东西,只能靠这种东西去安抚心灵了呢!

我应该去准备东西,写小结什么的才对啊!
无视我现在的莫名状态吧~~~

神ha~~~

draft新推出了插入地图功能,顺便试一下(失败,还得改代码了,麻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