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还是要在家啊

白天的时候心情超不好啊,唉,那个神经病又开始发作了。
年末的焦虑症吧,既然时间这么紧张的,那干嘛还要出去旅游啊,我最讨厌出门的,一点也不期待的,反而十分的恐惧。
要和我真的十分讨厌的人相处一周,而且是没有私隐时间的,不要比杀了我还难受啊!
特别几个老女人非常的烦人,废话教训起人极为不爽,我恨不得咬杀他们。所以啊,神啊,到底该怎么办啊,我一点也不开心啊!

不想了,今天太敏感了,想了太多的事情了,害我把我最恐惧的回忆又在脑中播放了一回。TAT

不过回家后,就应该开心点啊!

今天忙了一天,回家才有心情看会Greader,居然变样了,太漂亮了。淡淡的蓝色,细节方面也做的更棒了,操作更人性化了。

然后就看见Google Friend Connect正式开放试用了,赶快加上去了。Google还是对自家的blog贴心啊,现在只支持自家的这个BSP,输入blog地址后,就能自动加入使用了。作为blogspot爱好者,真是幸福啊!

终于也加上留言板了啊,以前看过很多种,但一直没有兴趣加,人少啊!不过Google的这个肯定是会加的啊,功能是形成一个小社区,不知道能不能有小圈子啊,妄想~~~

没想到今天是作为Gfan的开心最后治愈了我啊,那么多麻烦事暂时先忘记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