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后的感想

经过一天,理性思考后终于还是想明白了,我想还是回归二次元来的比较好啊。

当然不是不想要mamo得到幸福,但是这次的做法是在是太差劲了。
只是想说――――太没职业感了,profession责任全无啊!!!

影象世界本就是个造梦的工厂,fans们远离真实世界的地方。
可以慢慢的告诉大家,或者是私底下享受真实的人生,全都可以接受并祝福。
而不是打破别人的妄想,去追求什么(到现在黑塚还没看呢,不知道现在在看那激情戏,会有何等的反应啊,完全会分心到别的地方啊TAT)
虽然状态很真实,但我就是讨厌这种真实,宁愿永远受欺骗;再说艺人天然的职业性质就该是这样的,可以暧昧可以绯闻可以炒作,但不能突然打击啊!(比如我对yusa,miki,小雅等等的都是很能接受的啊)
可能觉得fans的感情不是一种珍贵的财富吧,或者根本原来的都只是表面而已,那就太可怕了。

声优这种职业要比俳优来的更具有神秘感,或者该说是要更需要和现实分开来。载体是完全不一样的。
私底下是什么状态本就不应该放上来,完全是破坏fans脑补的愚蠢行为。
我也不知道该认为是无畏还是天真,亦或是其他;里面应该是有很多问题的,但累了,一点也不想再去想了……
当现实和妄想交错之时,就输了。


这也怪我自己,也不应该跨过这两者的界限。还是二次元世界来的美啊,虚幻的美好。
还是干脆一次性脱离好啦orz,还是顺便把dramay也给戒掉啊?!

后果已经体现了,昨天看SoulEater的时候,感觉超奇怪,觉得有气无力的声音很反胃啊。不能让三次元世界来影响我每天的快乐时光了,以后我再也不看什么特典啊,杂志啊,访谈什么了。
剩下的几十个G的资源,考虑剩下点有爱的,都删了吧,本来想去买的计划也作罢了。上周我刚把和顺利的radio全给删掉了,难道这个是预感?

我的感受只限于自己留存。不接受任何其他言论。
昨天看满目都是这个消息,也不知道有多少是真意。

大白天的时候,我是会比较现实的XD,表人格主导中~~~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