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免俗的挂了个宠物,orz

今天好像到处都在介绍Meromero Park 台湾版,咩乐宝宝乐园,出于无聊挂上了个,又是个要积分的网站啊,苦命啊,就是这种东西害的我经常花时间去积分或升级。
刚出生的,没什么东西,挺丑的,=O=
老是要人家去弄装饰品,才可以满足某种欲望的游戏,天。随便挂着吧,就。

话说我这里最热门的还是那个挂了アルカナ・コレクション的那个,囧。还有最后2天,居然昨天一件道具也没掉,切。

最近老是去开心网,某人逼着我注册的。发现这几天人数急剧增加,不知怎么的,都被逼加入了吧。真的有好多人用的,不过都忙着做测试和买卖人口及违法占车位赚钱呢。这才是这类网站的精髓啊,老爱用这招。看着虚拟的数字增加的满足感。果然是很奇妙的。

blogger 推出了跟踪者Follower,不过没挨上啊,什么时候也挂个试试。Greader里面出现过半天Blogs I’m Following,不知道为什么不见了,可能是需要设置的。


这两天到处在介绍的还有Ubiquity,功能过于强大,用起来不习惯啊,而且经常出现问题,可能我家网速慢的关系。如果用惯的话,应该是很不错的一种设想,方便的处理搜索、贴图、写邮件;可是我不太写邮件啊,orz。翻译功能倒是很好用的,不过怎么只能翻成英文的呢,试了一下其他的都失败了。现在能用上的就是twitter、weather、edit吧。不过以后会有更多的命令的。

扫片累到了,来写会儿blog,去玩会小游戏了,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