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隔段时间翻看的感觉很奇妙

其实时不时的我会翻看一下以前写的东西,不管是好还是坏,是糟糕还是愉悦,再次看会有不同的感触。
以前觉得自己不唠叨的,没想到这次翻看,原来还是我啊,哦

其实没什么,只是突然听说PageCreator就快挂了,突然挺伤心的,以前我一直用那里作为存储地的,虽然不太会用,我不懂网页制作的(学过的一点早就忘了,这种东西不实践的话和没学是一样的),但仍然能觉得那里建站很容易的。到现在我的网站图标还在上面,我倒是一直看不见的,囧,乘机转sites吧,麻烦的。
发现水平有了一点点的提高,今天机械性的干了一件事,把最以前写的文章的字体颜色给取消了,可见以前的小白程度,我连怎么设定文章的字体颜色都不知道;到现在能看懂一些CSS代码了。写blog确实让我接触到了不同的知识啊。

花功夫调整的原因是,想是否在二周年上调整模板呢!!!新的blog名字因为突发了灵感,差不多想好了,某些东西也已经改掉了。很想换个新气象!

突发的一点牢骚:还是发现后台经常白屏
今天听说地铁里面所有的小贩都在收拾东西准备关门歇业一个月(我居然没去淘便宜货?!),果然啊,和对付网络的态度是一样的,既然控制不了,就干脆一关了事,这算是什么逻辑啊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