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于(41)

今天又去逛街,好累啊,困死了,逛街就是人多,然后就缺氧人容易犯困的说。

今天是11月11日,啊哈,是光棍节啊。我光荣的还能过啊,心

今天果然敏感问题就是这个啊,已经有人来打听了,是不是可以过啊,果然八卦是人的天性啊。汗

今天没买那个标志物啊

倒是买了个自制DIY小狗狗,至少包装上很可爱的说(很不错的包装,想桶装的薯片,好想吃啊……),但是买了就后悔了,在路上拆时,就有人泼冷水了,发现要自己做的部分很多的,完了,不知道能不能坚持的。每次这种事,我永远是半途而废的,我绣了5年的十字绣还在呢,在把手冻了之后,就在也没动过了,其他东西的下场如前。我这是劣迹斑斑的说。

不知道这次会怎么样,准备下周来试试看。

望天,希望能成功,其实手工很差的啊。

今天某人说的我,想反驳一下,非人类之路越走越远了,心。

吃的太饱了,意式简餐,确实味道不错,就是点的太多了,不用这么贪心吧,难受了我一晚上,继续消食中,否则晚上别想睡了。

 

终于给小电买了新的电池了,宝贝你要加油啊,要健健康康的说。真的拖了很久的,它脾气也发够了吧,果然是我的东西,和我呆久了,都一个脾气的。寒………………

 

明年也要继续过啊?!(被PAI飞了,远目ing…………)

 

随便记录记录,看到很多人参加feedsky的活动,不就是想要礼品吗?干嘛把写blog搞得这么累呢,本来写东西这种事自己开心就好了,最讨厌这种事还要定目标的。轻轻松松的生活我最爱了。私下,吊了几天广告,就那么几美分,还是算了吧,嘻嘻。本来这个架构就不花钱的,不用赚广告费来养它的,这才是自由自在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