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责任评论(21)

本来早就写了,果然没什么动力的关系啊。

结果啊,又掉进了某邪恶的坑里面了,完全形象崩坏了,太可怕了,啊哈哈

「哈7」倒是看到很快的,现在情节也开始模糊了。最大的感受就是,这次的情节很饱满的,跌宕起伏的,确实不错。作为结尾,虽然俗套了点,也不失为一个比较不错的happy end啊。比较怨念费雷德的死啦,本来多么美好的兄弟爱啊(PAI…………)。这集确实kuro,死了很多人的呀,最后的结局真的有种看电影的感觉,画面在飞呢,怎么说呢,都是挺经典的画面呀。

哈利三人成了在黑暗中摸索前行的孤独英雄了,蛮黑暗的感觉,不断的挫折,最后还是在学校里做了结尾,这是第七年了,终于还是在那里做个结局的。最后有点混乱,所有人都上了啊,主角被湮没在其中了啊,所以诞生了那篇邪恶(?)的同人啊,看得我抖啊。害得我原来想写的全部忘记了,囧

 

还是吐吐最近刚看的槽吧,「现视研」的最近2集啊,太强强强了,忍的我好辛苦啊,哈哈……天哪!下次看还是带耳机看吧,太诱人了。果然是drama锻炼人啊,各位的表现都太赞了,那个眼神啊,诱受啊,妄想也开了。

实在是太有爱了,果然腐女见不得光啊,这种心情完全可以理解啊,偷偷的爱啊,真的说不出口啊,脸红…………77,某只向我狂晒她的idol,可是我实在不能说什么(难道说我怎么看都是小受一只啊,非被殴死不可啊…………)她还给我看同人文,幸亏不是18禁的,只是暧昧而已(难道她要掉坑里了,不太象啊,妄想中),对于那某只我的了解就是某我爱的作者写的18禁文啊(里面倒是攻的说)嘻嘻……不要和腹黑说话

这周心情大好,mamo的2张怨念碟终于都下到了啊,准备几张一起听,幸福的。总算是女性向的了,全年龄的当然也不错的啦。

其实最近在看「心跳回忆」啊,哈哈,当然是为了mamo啊,发现其实很好玩啊。最喜欢青叶陆被同学追啊,这是mamo那个可怜巴巴的叫声啊,好想抱回去啊,吼吼。没有任何特长的男主角,(谁说的,声线美就足够了,嘻嘻),幸福的后宫生活,被n多男生瞪死了呀。没想到这种恋爱剧最近居然看到很有味道啊,里面的元素很齐全,制作也很精良,看起来不闷啊!主要还是萌mamo酱啦,又有了为了某只来追片子的状态了,当年追小米的片子是就是这样的,什么类型的,都坚持看了,说实话从中还真找到了不少了好片啊,(比如现视研啊,我本来绝对不会看的,看到是小米役的才看的,现在才觉得了它的强大啊)。准备回去翻翻cast表了。

完全偏离轨道了,在胡说什么呀…………凑凑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