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于(40)

又到月头了,其实本来没什么想写的,可是就我发现,我写的日子,也就是在月初和月末呢,现在不写点的话,估计就没有动力了。
昨天又去逛街了,不过这回到没怎么逛,心情郁闷中,天气不好的原因吧。可还是脚走的很疼呢。就买了顶帽子,戴上去之后,感觉更园了,汗死。屈臣氏到是很多东西便宜,又买了堆无用的东西,果然超市就是用来引诱人的。晚上看了篇反对过度消费的文章,深有感触啊。不过我倒是倾向于精神上满足的人呢。

周六的时候,终于一口气把「哈7」给看完了,以一种难受的姿势,结果头疼,眼睛疼,到后来我看电脑屏幕的时候都觉得它颜色变了。看来要看书,真得找把好椅子。我要投诉当当网,太过分了,送的又慢,好不容易中了张DVD,没想到还是坏了,这不会是人家退回去,然后在发给我的吧,很可疑。每次买东西都会出问题,那个客服冷冰冰的,标准用语谁要听啊,那个帮助里不都写着,谁还要你读一遍给我啊。最后等于没有中这个破奖,我是懒得退回了,不仅要等,可能还有要出快递费。太麻烦了。居然还没有了提问的地方了,看来是怕大家写差评吧,掩耳盗铃啊,过去的投诉都删除了。剩下的一点折扣还不知道怎么才能把它用掉呢,随便买本算了。
吐槽感想稍后。

昨天印象最深的就是一只奇怪鸽子,居然一直翘着尾巴,怪异,难道它也想出风头?
胡说八道中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