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搞疯的人,私底下说抱歉了

呵呵,纯粹是偷着乐呢,不行了,笑死我了

这两天忙着ps,专门ps吓死人的东西,喂,谁叫你们说要拿出去吓人的啊,这叫自作自受(啊……被pai走了…………远目……)

害得我笑了一天,太搞笑了,大家的反应,不是我偏心啊,那个是要技术和耐心的,正好我都没有啊(哇,那你还干什么呀,继续殴……)我的作品(谜?)估计被挺多人看到了,吓倒了一片的,象僵尸……哈啊……鬼啊,反正应该是什么反应都有吧。结果大家都撤下去了,囧

私心了一下,帮自己可是认真努力的,还是不要出来吓人的好啊,吼吼

 

胡说八道,脑残中……

 

亲们,不要介意啊,晚上好好睡,不要吓醒啊,默…………消音…………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