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来玩了半小时的小狗狗

汗死了,今天一清早,我老爸居然抱回了一条小狗狗啊,害得我这么早就爬起来了。

貌似是2个月大的,它的主人不要养它了,小可怜啊,还是长的不错的啊,其实。雪白的,有褐眼圈(!),胖胖的,毛摸上去挺软的,听说昨天刚洗过澡,还是挺干净的。一进门就趴着了,到处嗅。不过它貌似贱了一点啊,我爸才带着它回来,和它处了1个小时吧,就粘上他了,喂,不是听说狗应该是忠心的吗,你就不想你原来家啊。小家伙很贪吃的呢,听说早上是吃好了来的,(看来前主人没想饿着它),我拿点狗食给它,它有香喷喷的到处找吃的了,看上去很饿的样子,要不是长牙期间,在外面到处找东西啃啊。而且一吃完就拉了,我爸老搞笑的,原本说好可爱的,一看见拉了,就马上抓起它,要把它扔掉,囧

我们家终究是不能养的啊,本人其实是有点洁癖的呀,汗………… 对于这种毛绒绒的东西是很喜欢,但是绝对不应该是活的啊,=O= 活的不听话呢!(这什么理由啊!!!)还是我家的仔仔好啊,哈哈!说实话,听说这位名字可能叫哈利的小家伙倒是有点象我的小仔仔啊,所以我才摸了它的,也挺软软的。

所以结局只有一个,还好今天运气好,隔壁的房东过来,正好人家看的可爱,要了过去,总算找了个有钱有房的主啊,我爸原来打算丢了的(残忍的)。希望它在新家过的开心,不要对今天有什么心理阴影啊,不过它这么贱,貌似不会有什么问题,挺会讨好人的小狗狗。

对了,它是什么品种啊,应该不是普通的草狗吧。

 

img_465

「不要丢下我啊,55…………」

 

img_467

「干什么呀,你老叫我抬头,有什么吃的给我吗」

 

img_464

「我努力找吃的,嗅嗅,我的鼻子是无敌的,嘿嘿」

 

img_466

有只大老鼠啊!

「看什么看啊,没见过我这么可爱的狗狗吧,我摇尾巴,摇,摇,摇…………」

对了,它真的是对每个人都努力摇尾巴的啊,汗,真的是「贱」啊

 

img_462

「你们不陪我玩啊,我好无赖啊,让我来找点东西玩啊,自娱自乐……」

 

img_457

「好无聊啊,这谁的鞋子啊,不要玩……哼…………」

 

今天我们这一层楼的人都被它给吵醒了啊,虽然它好像一声没发的,貌似太小了,还不会叫呢。大家都在帮它找人送过去,看来还是很招人疼的呀。

我今天逗了它半小时,还是希望小家伙能够健康长大,不要象以前某某只的命运一样,现在想来应该是被人给扔了的。

留下一点点记录而已,上来踩踩。

评论

发表评论